赵本山对春晚有信心:冯小刚是个好艺术家

2013年12月10日08:40  成都商报
赵本山和冯小刚。 赵本山和冯小刚。

  央视马年春晚正在紧张筹备,观众对冯氏春晚十分期待。而冯小刚[微博]的一众好友葛优、张国立[微博]等,都被网友呼唤登上春晚舞台。近日,有媒体称,张国立已是马年春晚的“秘密武器”,非常有可能担任主持人之职,还有可能在春晚舞台上拿起快板,说年俗讲年味。

  6日,赵本山[微博]出席“2013乡土盛典”活动时,谈到马年春晚“只导不演”的消息,他表示上还是不上都要听从领导,“包括我自己,也是定不了的。”而他坦言自己的优势其实在于演而非导,“我把自己的位置放得非常低,只要国家需要,哪个位置都可以。”

  马年春晚即将在18日迎来第三次审查,谈到对春晚节目的选拔标准,赵本山说还是要积极、充满正能量,“毕竟大过年的,大家要笑起来,把一些民俗的东西都找回来。”赵本山坦言近几年春晚有点空,形式大于内容,“但我们没有权利去批评春晚,那个太难搞了。我们相信,小刚是一个好的艺术家,能够把春晚做好。”(成风)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