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曝杨幂调侃刘恺威:“老来得子”老公

2013年12月11日15:35  解放日报-申江服务导报
唐嫣《千金女贼》剧照
杨幂、刘恺威

  唐嫣[微博]:内地女演员,因出演《仙剑奇侠传3》备受关注,凭借《夏家三千金》人气飙升。其感情生活也成为粉丝、观众挂念的一部分。作为杨幂[微博]的好闺密,唐嫣最近遭遇媒体又一轮的“狂轰滥炸”。日前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拍摄《千金女贼》的她,更与好姐妹的老公刘恺威[微博]上演感情戏。

  跟闺密的老公对戏

  这是我第二次跟刘恺威合作。两三个月前去他的戏里客串了十天,那是我和刘恺威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接触,但是看到对方却好像已经很熟了。因为通过杨幂一直在我耳边唠叨他啊,句句都是夸他的!我见证他们一步一步走到现在,刘恺威对杨幂,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很好!

  作为好姐妹的老公,刘恺威对我当然很客气,但不至于到讨好的程度。杨幂给我发微信,刘恺威就会在旁边说:“糖糖,你最近怎么样啊?”像好哥们一样互相问候。

  我跟刘恺威有感情戏份,上次拍戏时就跟他俩沟通过啦。杨幂说“没事,好好演”。可我心里会有点纠结,能借位的尽可能借位。至于这部戏,他还没进组呢!

  好朋友就是静等好消息

  12月6日是我的生日,杨幂是第一时间来送祝福的。就像她5号深夜在微博上写的:“恩爱不用晒,大家都知道。”

  他们结婚,我希望能够送出自己的心意。现在流行快节奏的生活,红包固然不错,只是也想精心制作或准备一样东西。这样等十年二十年之后看到,还能想起来那时的甜蜜。

  至于最近传杨幂在北京安胎,我现在还没有接到这个讯息。好消息是不需要别人去问的,当她想要说出来的时候,一定会自己说。所以说这些都不着急,外面怎么传都没关系。好朋友就是静静等她的好消息。

  不过杨幂天天调侃说刘恺威是“老来生子”。在他们交往没多久的时候,她的介绍词是:“这是我男朋友。”过了一段时间,她就直接说:“以后我们结婚,他就是老来得子!”

  杨幂刘恺威抢着做媒

  我最近一做采访就会被问:“有没有发现身边闺密都名花有主了,你呢?”我能吐槽一下嘛,不发现都难啊,你们时刻都在提醒我!刘恺威和杨幂是最积极给我介绍朋友认识的,说实在的,我不喜欢一对一的相亲,朋友聚会一起出去玩的形式比较好。

  最近娱乐圈喜事那么多,我也希望沾到他们的喜气,但目前没有什么动向。你看《千金女贼》中的男主角,杨佑宁、刘恺威,都名草有主了。或许我的选择范围还可以再宽广一点,以前有太多的设限,没办法很快地往前迈出步伐。我的宗旨是,圈外人我不排斥,圈内人也可以。当看到你的时候,能对我的眼缘。当然,你一定要感情专一、孝顺老人和对我好。还有,我介意年纪啊,大我20岁肯定不行,15岁以上就不一定能接受了!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