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曝片花 于和伟王丽坤打斗激烈

2013年12月17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姜凯阳执导,于和伟[微博]、王丽坤[微博]联袂演绎的电视剧《零下三十八度》刚刚在东方卫视、贵州卫视、黑龙江卫视[微博]同步开播。近日,该剧特别曝光了一款“史密斯夫妇”版的片花。片花中,于和伟、王丽坤二人特殊的身份注定了他们的生活难以平静,巨大风暴随即展开。

  电视剧《零下三十八度》该剧讲述了年定邦、常青这对平凡的夫妻因为一场军火交易,揭露出彼此不为人知的身份,卷入惊心动魄的抗战洪流之中的故事。该剧在开场成功铺垫了这夫妻俩的温馨生活,从而为之后的激烈冲突埋下伏笔。从曝光的片花来看,更具火爆性和悬念性的剧情看点,即将呈现在观众面前。

  片花中,于和伟、王丽坤二人特殊的身份注定了他们的生活难以平静,巨大的风暴随即展开。表面上看起来憨厚老实的年定邦(于和伟饰)大展神武风采,无论一招一式之间徒手制敌,还是持枪与日军街头激烈交火,亦或是一击致命的定点狙击,绝对让人看得热血沸腾;而常青(王丽坤饰)一改平日的娇柔,在受制于人时拔发簪制敌,在滚落雪坡之时还能射杀敌人,堪称女中豪杰;此外,这对夫妻在对敌当中默契合作,危难关头的相互扶持,让战斗场景更加不俗。片花至始至终营造了紧张刺激的氛围,呈现出一种令人窒息的紧张感,无论特技效果,人物神态动作,还是恰到好处的音效配合,都使得该剧的动作场景扣人心弦。(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