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凤》宗峰岩林峰戏里戏外皆兄弟

2013年12月17日18:28  新浪娱乐 微博
宗峰岩林峰合作默契 宗峰岩林峰合作默契

  新浪娱乐讯 武侠剧《陆小凤与花满楼》后期制作目前已接近尾声,剧中汇聚了林峰、宗峰岩、张檬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阵容非常强大,被网友评为2014年最值得期待电视剧之一。实力小生宗峰岩在剧中饰演卫王一角,和林峰饰演的陆小凤在戏里戏外都有着深厚的兄弟情谊。

  宗峰岩版卫王贵族气势显露

  《陆小凤与花满楼》改编取材自古龙经典武侠小说《 陆小凤传奇之大金鹏王》,主要讲述古老且被遗忘的国度金鹏王朝,因陆小凤调查中原皇帝怪病再次进入到人们的视线中,经过万重难关之后陆小凤解开谜团阻止阴谋发生。该剧由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潘文杰执导,香港当红小生林峰和内地当红花旦张檬、青年实力派演员宗峰岩、《甄嬛传》里的“温太医”张晓龙、和“眉姐姐”斓曦领衔主演,更有郑则仕、刘雪华等老戏骨加盟,阵容非常强大,势必掀起又一轮武侠热潮。剧中,宗峰岩扮演卫王一角,不管是外形还是内在气质,戏里的宗峰岩都透露出皇家的贵族霸气,增加了该角色的话题性与关注度。

  宗峰岩此次饰演的卫王是一个反派但又有自己的内心世界,可以说是一个正反交织的矛盾人物,他个性自负、固执已见、有敏锐的感官,内心却怀有各种欲望,为了争夺权势而不惜一切代价,因而卫王这一人物在此剧中将有怎样的颠覆性演绎也是观众期待的一大亮点,宗峰岩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该剧层层叠扣,步步悬念,结局出乎意料”。

  宗峰岩林峰戏里戏外皆兄弟

  《陆小凤与花满楼》中自然不会缺少血性刚烈的男人戏,宗峰岩和林峰虽然是首次合作,但两人性格极其投缘,很快就成为了铁哥们。拍戏期间几个月的相处,宗峰岩和组里众演员以及工作人员的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在戏里卫王和陆小凤是一对好搭档,戏外的两人也经常一起聚餐,并时常在片场抽空交流对于彼此饰演角色的感悟,以及对手戏的演法等等。对于好哥们林峰,宗峰岩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认为他演技和外形都非常出色,为人也没有架子。

  据悉,《陆小凤与花满楼》预计于2014年春节后播出,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以及宗峰岩的全新演绎,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