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透》将收官 特工沙溢结局成悬念

2013年12月19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沙溢在《渗透》中塑造首位“双重特工”
沙溢在《渗透》中有着感人的情感纠结
沙溢被我党感召打入国军内部
沙溢巧妙游走于我党和国军之间

  新浪娱乐讯 由沙溢等众明星联袂主演的34集谍战情感剧《渗透》自12月3日强势登陆北京卫视后,收视率一路攀升。沙溢饰演的荧屏首位“双重特工”也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焦点。该剧将于12月19日迎来收官,在最后一集中,沙溢饰演的许忠义将与敌人短兵相接,展开一场激烈殊死的枪战,究竟许忠义命运如何,“渗透”计划能否顺利完成,成为了沙溢在《渗透》大幕落下前留给观众的最大悬念。

  在谍战情感剧《渗透》中,沙溢饰演的许忠义成为了荧屏首位“双重特工”。区别于以往能文能武、有勇有谋的“全能型英雄”,许忠义展现了更多的“loser”气质,特训班中擒拿格斗样样不及格,成为出了名的留级生。但正是这样的一个小人物,有着自己独特的生存技能——察言观色,把军统内部各色人等的心思、喜好乃至私生活弄个门清,成了见人就点头哈腰,谁都不得罪的“军统店小二”。在被共产党感召之后,他深入军统内部,巧妙运用军统内部不同阶层的欲望弱点,相互利用牵制,成为了一名“军事奇才”。

  除了惊险刺激的敌我较量,感人肺腑的真挚爱情,《渗透》还展现了更接近真实生活的谍战人员状态。剧中的谍报工作者不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遥远符号,而更有着接近普通人的喜怒哀乐。对此沙溢表示,《渗透》中许忠义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许忠义是一个巧舌如簧、见风使舵的人,而我在生活中并不是一个八面玲珑的人,我喜欢有话直说,不擅于玩心计,因此感觉这个角色与我相差很远。不过经过20多天的磨合,我逐渐可以拿捏准确许忠义这个角色了,要感谢导演的耐心与点拨。”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