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贱人爱》热拍 沈腾打造贺岁短剧(图)

2013年11月18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沈腾
张子栋

  新浪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精心打造的贺岁短剧《人贱人爱》正在北京热拍中,这部戏由开心麻花团队的“郝建”沈腾[微博]自导自演。据悉,《人贱人爱》采取了新颖独特的电视短剧形式,更容易收获年轻观众的心,剧情更紧凑刺激,形式机动灵活,更容易满足现在观众求新、求变、求快的观剧心理,加上爆笑题材,目标直指2014年贺岁档。

  “郝建”自导自演 

  正在备战今年春晚的沈腾瞄准了电视剧市场,由他导演并主演的《人贱人爱》在北京顺利开机,剧中延续了令沈腾走红的“郝建”一名,其余角色则由开心麻花和本山传媒的喜剧演员加盟。

  题材新颖 瞄准贺岁档

  《人贱人爱》采取了新颖独特的电视短剧形式,更容易收获年轻观众的心,剧情更紧凑刺激,形式机动灵活,更容易满足现在观众求新、求变、求快的观剧心理,加上爆笑题材,目标直指2014年贺岁档。而沈腾也相当自信的表示,《人贱人爱》的拍摄规格比普通电视剧高出许多,当成电影来看都没问题,可以让观众在家中享受贺岁片的感觉。

  保密工作升级 阵容剧情留一手

  《人贱人爱》在北京开机之后,具体的演员阵容及剧情都深藏不露,除了导演沈腾及《爱笑会议室》的张子栋外,其余主演阵容仍尚未公开。在升级成春晚“节目策划”身份后,沈腾率领的开心麻花和赵本山[微博]相遇,不走寻常路的剧情形式和剧中的搞笑段子能否顺利过关,都引人关注。(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