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被黑爸爸们死磕 节目组发声力挺

2013年12月25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记者 张越

  《爸爸去哪儿》中的几个萌宝一夜爆红,自然引来是非。近日,一位自称是《爸爸去哪儿》临时工的网友连续发帖,“揭露”导演王岳伦[微博]和主播李湘[微博]的女儿王诗龄[微博]在片场刁蛮、霸道的“劣迹”。虽然该网友前日公开道歉,承认造谣,不过并没有博得原谅,不仅王诗龄老爸王岳伦放言“跟丫死磕”,节目组的几位爸爸以及总导演、编导、摄像也悉数发帖声援。

  【造谣者道歉,爸爸们不接受】

  近日,网上出现一篇名为“八一八爸爸去哪儿黑幕”的帖子,称王诗龄在片场心机深重、乱发脾气,导致爸爸们勾心斗角。但前日,爆料网友突然发帖道歉,解释自己当时心情不好、想写点东西泄愤,于是就写了那篇帖子,其中的很多内容都是根据节目细节再加上想象杜撰串联在一起的。

  虽然该网友已道歉,但他的言论已经伤害到王诗龄一家,向来脾气温和的“哈哈老爸”王岳伦前日愤怒地表示:拒不接受道歉,誓要死磕到底。“从目前所有掌握的证据来看,你不是一个人所为!无论你背后到底是什么人什么组织,我们一定会追查到底!直至你们受到法律的严惩。”并表示:“我若不能保护自己的妻女,枉为男人!”

  王岳伦的愤怒也得到其他爸爸们的支持,郭涛[微博][微博]迅速发微博声援:“我这爆脾气还真有用武之地了,胡编乱造,想一出是一出,道歉有个P用,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任!岳伦儿,跟丫死磕。”林志颖[微博]、田亮、张亮也异口同声地表示:“保护孩子,支持王岳伦,对造谣者一定要追究到底。”

  【节目组发声,小妞是个天使】

  由于李湘的关系,湖南卫视[微博]的工作人员对王诗龄有天然亲切感。这次小妞遭“黑”,《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上下更是同仇敌忾,齐齐发声。

  ·摄像说:她懂分享有礼貌

  闯祸的网友是以“节目组临时摄像”的身份发出的那篇“黑幕帖”,昨日《爸爸去哪儿》跟拍王诗龄家的两位摄像师陈尧和刘任华双双站出来怒斥造谣者。

  陈尧说,王诗龄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妞,“她对长辈特别有礼貌,不仅会给节目现场的爷爷奶奶们夹菜,也会跑过来给我们两位摄像送吃的,(我们)经常被她的妙语逗得忍俊不禁。”刘任华也表示,“她有好吃的、有好玩的都想着你”。

  ·编剧说:她很贴心很温暖

  造谣帖子中曾说,王诗龄和Kimi有一次发生了小摩擦,最终林志颖碍于王家在湖南卫视的势力亲自向王诗龄道歉,而播出版中却将这个故事编得“很励志、很人性”。但负责王诗龄家故事素材的编剧胡弘毅驳斥道:“造谣的文章里没有一条是真的,王诗龄的好我和两位跟拍摄像老师看得最真切。”

  在胡弘毅眼里,王诗龄会用心记住每位“叔叔阿姨”的名字,会认真聆听别人的讲话,拿食材时会惦记爸爸爱吃辣椒……胡弘毅记得一次王诗龄对王岳伦说:“爸爸,等你老了我给你做青菜吃吧。”那一刻,胡弘毅想起了自己的父亲。

  ·导演说:挺王爸追究到底

  对于王岳伦的愤怒,同样有一个四岁女儿的总导演谢涤葵感同身受,他支持王岳伦对造谣者死磕到底,“对于这样恶劣的影响,仅仅只是单薄而潦草的道歉,是远远不够的,希望发帖者深刻反思,以此为戒!”

  队友声援

  将于明年1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的《爸爸去哪儿》大电影昨天在京举行发布会,揭幕首款海报,郭涛、张亮携“小暖男”天天助阵。郭涛和张亮声援王岳伦,表示“诋毁孩子的纯真是要被唾弃的!”

  对王岳伦微博怒斥诽谤者一事,郭涛表示理解:“纯真的东西是让人渴求的,诋毁孩子的纯真是该被唾弃的!”张亮也表示,几位父亲已经结成同盟,“Angela就像是一个小公主,我真的很不理解为什么造谣者会将大人的思想强加到孩子身上!”他还指出,节目录制期间所有人员的手机钱包都被节目组保管,根本不可能与外界有联系,因此不可能有谁知道所谓“内情”。

  面对孩子身价上涨和拍广告的计划,张亮和郭涛都表示这属于正常现象,张亮坦言“这恰恰说明了节目的成功”,郭涛也补充,“我们会替孩子选择,产品一定要健康、合适。”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