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将助阵李云迪音乐会 秒拍亮相微博

2013年12月24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王诗龄现身秒拍支持李云迪 王诗龄现身秒拍支持李云迪
李云迪(资料图) 李云迪(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晚十点左右,李云迪[微博]的微博上发布了一条秒拍微视频,主角却是最近因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电视节目《爸爸去哪儿》而人气大旺的小萌童王诗龄[微博]Angela。

  Angela在秒拍中说:“大家好,我是Angela,我会和李云迪老师一起弹小星星的,耶!”

  12月31日,李云迪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个人新年音乐会,届时Angela将由父母王岳伦[微博]和李湘[微博]带领来到音乐会现场,并登上舞台与云迪互动。据悉,李湘很早就有意让小Angela跟钢琴王子云迪学琴,但那时Angela年龄还太小。那这一次,李云迪会不会直接在近万观众瞩目下,来一场钢琴启蒙的公开课呢?据悉,李湘一家为了参加这次音乐会,甚至放弃了出席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可见钢琴诗人李云迪的魔力。

  同时将登上舞台的小嘉宾还有最近在网络视频中疯传的加拿大华裔钢琴神童——六岁的小Ryan(王帅文),以及一位叫“贝贝”的小女孩,据说曾得到过李云迪和其家人指导琴艺。这两位小朋友都通过秒拍的形式,透过李云迪的微博与广大乐迷见面。

  据云迪音乐负责人透露,萌童登台这一个环节的设计是为了强化表达“中国钢琴梦”这一主题。李云迪和他的团队一直致力于在中国推广古典音乐和钢琴艺术,今年近40个城市的高强度巡演正是为了深入更广泛的受众。而使中国成为一个古典乐大国的梦想,一定是通过孩子们来在未来实现。此次登台的小朋友年龄从4岁到9岁,正是钢琴启蒙的黄金年龄。他们有男有女,有小名人也有普通人,有天赋超群者也有勤学苦练者。这个环节想告诉观众的是,无论你是谁,或者你的孩子是谁,只要坚持梦想,就能体会到快乐。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