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与逆生长划清界线:只是顺其自然

2013年12月27日03:33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快报记者易哲

  《爸爸去哪儿》今晚将迎来第一季的最后一集,因节目再度站到舆论关注最前线的“不老男神”林志颖[微博]昨日接受了媒体的群访。早前因被方舟子质疑用“逆生长”作虚假宣传的他面对记者们再度提出的“逆生长秘诀是什么”问题,表现得很坚决,他说:“我没有逆生长,我只是顺其自然地生长而已,请大家不要再用‘逆生长’这种词语。”

  直面所有争议“我正处于又黑又红的状态”

  记者:之前网上对于你不给Cindy洗脚有一些争议,自己怎么看?

  林志颖:洗脚这个部分毕竟剪出来的东西很有限,其实很多东西都没有播出来。我也很希望能好好照顾她,她是一个比较没有安全感的小女孩,我可能需要用不同的方式来对待她,可能自己也操之过急了。

  记者:真的有说过后悔带儿子参加“爸爸”的话吗?

  林志颖:从来没有说过这句话。我很感谢这个节目,给我和儿子有这么多单独相处的时间,而且我们去到很多地方体验,也让我和Kimi之间有更好的交流和沟通,让我更加了解他。

  记者:如何让自己“逆生长”的?

  林志颖:我没有逆生长,我只是顺其自然地生长而已,请大家不要再用“逆生长”这种词语,最主要还是心态的保养、均衡的饮食,摄取足够的营养素。

  记者:因为“爸爸”中的表现和保养品事件,有人说你被拉下神坛?

  林志颖:我其实从来没有站在神坛上面,更何谓拉下来呢?

  记者:你在微博里说过“在我这个时候又黑又红的状态下”,这是自己对现阶段状态的总结吗?

  林志颖:我觉得今年的表现是全方面的付出,我要做的事情还有更多、要更努力。2013年其实刚开始,2014年我有更多正式的作品带给大家,不管是唱片、书还是戏剧。

  和王岳伦[微博]结亲家?“要看Kimi有没有兴趣”

  记者:觉得Kimi参加节目之后最大的转变是什么?

  林志颖:Kimi从很早的很萌、很害羞,到后来独立完成任务,确实他的勇气和表达能力进步很多。他是属于晚说话的孩子,和我一样,我到3岁才开始说话。其实每个小朋友和家长进步都很大,像以前Cindy一直哭,田亮一开始也不知所措到现在很淡定;王导从不会做菜到现在会做很多菜;郭涛[微博]以前很爷们现在也改变了自己带小孩的方式。

  记者:据说为Kimi推掉了两亿新台币的广告?

  林志颖:现在Kimi主要还是在上学,关于广告部分我也不会排斥,最重要还是要符合Kimi的产品。

  记者:天天都喊Cindy做老婆了,网友也看好Kimi和王诗龄[微博],和李湘[微博]王岳伦做亲家好不好?

  林志颖:那要看Kimi有没有兴趣啊。Kimi回到台湾后很想念其他的小朋友,到北京的话还是会去找他们玩。

  记者:节目中,你多次和儿子唱起《17岁的雨季》,Kimi自己平时就很喜欢唱这首歌?

  林志颖:其实节目组没有要求,Kimi看到我练唱会自己跟着我唱。他也很喜欢唱《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

  怎么看《新天龙八部》?“还需要时间让大家接受”

  记者:会怎么看网友们叫你“全能奶爸”,会有压力吗?

  林志颖:每个人都很棒,我只是将我会的努力去做好,像Kimi从出生开始,我就没有错过他成长的点点滴滴。在家里不分谁是爸爸、谁是妈妈,一个家应该是齐心协力在一起的,像冲奶、洗澡等都是我们共同来维护这个家的。记者:对《新天龙八部》的看法?

  林志颖:我觉得新版很有特色,如“乔峰”钟汉良[微博]用滑雪板出场很特别,造型也很不错。大家在网络上有不同的想法和意见,但我觉得新的东西需要时间让大家接受。如果和以往的一样,新拍的内容就没有特色了。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