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再次响应节俭令马年不办春晚

2014年01月10日16:07  成都商报

  继退出跨年晚会大战后,江苏卫视[微博]又退出了马年春晚的竞争。昨日,江苏卫视品宣部工作人员介绍,现在请明星价格高,也无法再做出更好的创意,还不如不办,把请明星的钱用来办更好的节目。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从各大卫视了解到,包括湖南、东方、湖北、旅游、安徽等卫视都将举办马年春晚。不过,不会像往年一样拼明星大腕拼舞美,而是主打节俭,以创意为主。

  东方卫视马年春晚总导演侯捷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春晚主打“温暖”牌,已邀约了陈思诚和佟丽娅[微博]、新婚的刘璇夫妇等。舞美设计也以简洁为主,减少了大屏幕数量,以旋转木马作为实体主景,紧扣马年主题。

  湖北卫视的春晚则主打复古怀旧风,邀请20年前成名的校园民谣黄金一代人物如高晓松[微博]、老狼[微博]等,《同桌的你》《青春》《白衣飘飘的年代》等经典校园民谣也将带着观众“致青春”。旅游卫视的春晚以“最美年夜饭”为主题,盘点各地的特色美食美景。1月23日晚湖南卫视[微博]的春晚中,5个爸爸和萌娃将再次上台,王诗龄[微博]还将担任当晚的主持。此外,林志颖[微博]将参加北京卫视的春晚。导演组介绍,在北京卫视春晚中,专门为林志颖设置了一个“不老传奇”的环节,林志颖将在现场遭遇劲敌,挑战其“不老童颜”。

  连续举办了29年的辽宁卫视[微博]春晚,依然是以“笑”为主,潘长江[微博]、郭冬临、巩汉林、冯巩、师胜杰都将带节目上台,本山团队也将奉献小品。不过,屡次曾在辽宁卫视表演的赵本山是否会再次登台,导演组暂时保密。

  成都商报记者 邱峻峰 曾灵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