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华少领衔冯氏春晚九大传言

2014年01月16日10:47  中国周刊
猜想冯氏春晚 猜想冯氏春晚

  冯氏春晚九大传言

  中国周刊记者 彭波 综合报道

  华少能播电报吗

  实现难度等级:★     成真效果等级:★★

  猜想依据:2013年11月19日下午,央视马年春晚进行了第二场节目审看。有记者了解到,当天蔡明与赵本山的弟子大鹏、浙江卫视主持人华少一起表演了小品。但在12月16日三审时,蔡明和华少的小品却并未出现,据说原因很有可能是在二审时,二人已得到冯小刚的“直通春晚绿灯券”。

  他与春晚:华少是中国主持人中当仁不让的“好舌头”,而早在马年春晚筹备之初,就有人呼吁让华少去播电报。对此,华少也显示出了莫大的兴趣,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表示“上去念一段广告也好,去念那种谁谁谁发来的贺电,很快就念完!如果他们要赶时间,能请他们来找我一下吗?”

  牛群与冯巩能重新合作吗

  实现难度等级:★★★★★     成真效果等级:★★★

  猜想依据:2013年10月22日,牛群出现在山东卫视《让梦想飞》节目见面会上,在回答记者提问是否能与冯巩再次合作春晚时称“我祝愿我们梦想成真!”而10月底,在一次采访中,牛群还笑请探班记者帮忙“捎话”给冯小刚,请他上春晚。遗憾的是,截止到三审结束,牛群的名字仍然未见,而冯巩据说已带着小品《送礼》参加了春晚的一审。

  他们与春晚:牛群、冯巩的合作始于1988年岁末,在春晚舞台上,两人曾经留下了《出口成章》、《点子公司》等不少经典作品。但在牛群挂职做蒙城县副县长后,两人的合作就结束了。

  郭德纲能上春晚吗

  实现难度等级:★★★     成真效果等级:★★★

  猜想依据:2013年11月中旬,有媒体爆料称,郭德纲已提交作品,但并未通过二审。而据央视内部知情人士称,这只是一个“烟雾弹”,节目被毙是为了不重蹈去年因曝光过度而临时更换的覆辙,真正要上春晚的相声可能将在三审时亮相。然而在12月16日的春晚三审现场,郭德纲却并未出现。据说这与近日中广协应北京电视台的请求,发声明联合全国电视台抵制郭德纲有关。

  他与春晚:郭德纲曾创作过相声《我要上春晚》,专门讽刺了春晚。2012年春晚,反出郭门的何云伟、李菁上了次春晚,也被郭小小讽刺了一下。2013年春晚,郭德纲也登了台。在“抵制风波”之前,郭德纲就曾明确表示出对冯小刚的赞赏,称“合适就上,不合适就不上,咱别给人添乱就成。”

  张国立会当主持吗

  实现难度等级:★     成真效果等级:★★★★

  猜想依据:2013年10月14日,在《我要上春晚》人气王评选录制现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爆料:张国立将首次担任央视马年春晚主持人。两个月之后,另一位知情人士再次透露,张国立已是马年春晚的“秘密武器”,不仅担任主持人一事八九不离十,甚至还会走上舞台,重新拿起多年未练的快板,说年俗讲年味儿。

  他与春晚:张国立是2014年央视春晚的总顾问,也是冯氏春晚的智囊之一。他与总导演冯小刚有着近二十年的工作友情,冯小刚曾赞他“温暖人心接地气”。张国立曾主持过金鸡奖颁奖典礼和上海国际电影节,主持春晚应不在话下。

  宋丹丹能来演小品吗

  实现难度等级:★★★★★     成真效果等级:★★★★

  猜想依据:2013年8月上旬,有媒体报道称,赵本山已向老搭档宋丹丹发出春晚邀请。9月3日,宋丹丹通过微博向冯小刚推荐了一首歌曲。《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独家获悉:在冯小刚、赵本山、张国立还有多位好友的劝说攻势下,曾表示“要我上春晚,除非判我的刑”的宋丹丹,口风终于有些松动,“她只同意上冯小刚、赵本山执导的这一届春晚。”但不到月余,10月19日,宋丹丹却斩钉截铁地否认上春晚:“我不会上春晚,早就说了不会上。”

  她与春晚:1989年,宋丹丹首次亮相春晚舞台,直到2008年共参演10次。期间,她曾有一次坚持不上春晚,是因为新剧《爱你没商量》要上映,她担心喜剧角色影响形象。后来,她坚决不愿再去春晚了,理由是不希望有一天被观众骂下来。

  陈佩斯与朱时茂能回归吗

  实现难度等级:★★★★★     成真效果等级:★★★★

  猜想依据:2013年7月27日,朱时茂透露,冯小刚已给他打了电话,希望他跟陈佩斯再上春晚。朱时茂表示与陈佩斯已就此沟通过,陈佩斯的态度有点模棱两可。而据媒体报道,在谈及是否还会上春晚时,陈佩斯连说两个“不会”,“我不是太关心谁来执导春晚,在我看来谁都能导。”

  他们与春晚:1984年,朱时茂和陈佩斯第一次登上了春晚的舞台,合作小品《吃面条》,开创了小品在春晚的走红。随着与央视关于版权的交恶,俩人不但与春晚告别,整个央视的大门也向他们关闭。

  赵本山会重回零点时刻吗

  实现难度等级:★★★★     成真效果等级:★★★★

  猜想依据:赵本山连续缺席两届春晚,在担任本届春晚副总导演之初,赵本山曾明确表示会“全力配合冯小刚”。此言一出,关于赵本山上春晚的消息就开始流传。但2013年12月,搜狐娱乐却爆出,赵本山今年的态度是安心幕后。面对纷纷流言,2013年12月6日,赵本山终于开口,称“上还是不上春晚,都听从领导的,包括我自己,也是定不了的。”

  他与春晚:24年前的马年春晚,赵本山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此后他雄踞“小品王”的位置长达20年。赵本山若能回归,且在宽松的创作环境中带来好作品,当是冯氏春晚一大亮点。

  葛优能来段小品吗

  实现难度等级:★★★★★     成真效果等级:★★★★★

  猜想依据:2013年7月初,冯小刚邀请多位智囊参加春晚座谈会。据报道,冯小刚在会上透露,自己曾合作过的多位大腕们一听春晚纷纷“退避三舍”。葛优更是第一个请辞。但在四个月后的11月6日,曾执导多届春晚的邓在军导演称,在她所参加的冯小刚春晚智囊团会议上,让葛优表演小品再次成为大热的议题。但截至目前,关于葛大爷能否现身春晚却再无消息传出。

  他与春晚:葛优上春晚这事儿,其实在24年前的马年春晚就险些发生,当年他与梁天、谢园曾合作过小品,却惨被“枪毙”,对于“被毙”原因,谢园猜测是“因为他俩长得太怪,害我注意力不集中”。如今,只要葛优能来,全国人民都不会嫌他长得怪了。

  孟非能来主持吗

  实现难度等级:★★★     成真效果等级:★★★★★

  猜想依据:2013年11月,媒体报道冯小刚曾率领春晚剧组到江苏考察,与孟非见面,并邀请其参加央视春晚主持。不过,江苏卫视的相关工作人员对此事口风很严,称具体合作形式还没定下来。但据另一位圈内人士透露,孟非已经拒绝了邀请。

  他与春晚:孟非与春晚之前几乎没有交集,但与冯小刚却有交集。在2012年为《一九四二》做宣传时,冯小刚就以特别的方式在《非诚勿扰》节目中“露脸”长达5分钟。孟非主持风格幽默、犀利,擅长“现挂”。他若能主持春晚,至少那些追看《非诚勿扰》的铁杆粉丝会帮春晚拉升收视率。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