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孤岛》开播 刘恺威婚后荧屏首秀

2014年01月16日18: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当家麦客和二当家娄方越 大当家麦客和二当家娄方越
幽灵行动队 幽灵行动队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两个月时间,在浙江、四川、上海、山东、江苏等地面频道首轮热播后,《喋血孤岛》将于今晚(1月16日)正式登陆贵州、广西、陕西、河北四大卫视。该剧由知名导演陈伟祥执导,刘恺威[微博]、隋俊波[微博]领衔主演,文梦洋[微博]、朱子岩、赵兆、李欣冉、端木崇慧、陈观泰、吕洋、司源等多位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

  “代号十三钗”2.0升级版

  《喋血孤岛》以“女性、枪战”为核心元素,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抗战年代,国民党军统上海站被日伪破坏殆尽,教官麦客临危受命,“中美合作所”匆匆成立,训练了一批新型女性特工,奔赴上海抗日战场,与日本梅机关和汪伪76号全面展开铁血特工战。

  这支全新的女子特工队伍美艳惊人,各有所长,勇杀敌寇保家卫国。经历无数次生死考验的队员们感受到了国民党的腐败,在真实身份为中共地下党员的教官麦客的引领下,最终走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间正道。

  《喋血孤岛》曾在开拍前就打出了“《代号十三钗》2.0升级版”的宣传语。正是因为如此精彩的剧情,也使《喋血孤岛》赢得了大多数电视台的青睐。去年11月初,《喋血孤岛》率先在浙江首播,之后全国各大地面频道相继播出,并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

  刘恺威《喋血孤岛》开年 婚后首秀备受关注

  8号才与杨幂[微博]在巴厘岛甜蜜完婚,本周又将化身冷酷教官在《喋血孤岛》中带领一群神秘的女子特工队作战。

  男主角刘恺威在片中饰演一位冷酷又全能的铁面教官麦客,由他挑选和训练而成的女子“幽灵行动队”在他的带领下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秘战。而在这过程中,麦客的人格魅力也在时刻感染和影响着所有女特工们,并最终上演惊天逆转。在一群女特工中,刘恺威饰演的男教官格外抢眼,他不仅是冷酷的大当家,还是有多重身份的神秘人物。霸气十足的枪战动作、灵敏的身手和令人感叹的英雄情节让之前已经在地面频道看过该剧的观众都大呼“帅呆了!”。

  隋俊波带队美女特工 造型百变打戏多

  由隋俊波、文梦洋、朱子岩、赵兆、李欣冉组成的幽灵行动队,是本剧的一大亮点。五个如花般的女子,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背负着家恨国仇情,隐匿起水漾女儿妆,纷纷杀入了喋血刀枪中。她们以各自的技能风情在那个特殊的抗战年代血染战场,与端木崇慧所饰演的梅机关特务队长藤原薰子所带领的日本特工队,在孤岛上海展开了一次又一次的厮杀。

  既然是特工身份,多样的造型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从训练时的军装、到伪装身份的便装、旗袍、晚礼服等,再到统一作战时的黑色皮衣。每天不停变换的造型,让演员们兴奋地直言犹如置身变装秀。而百变的造型不仅增加了剧的观赏性,也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

  本剧的女演员们此前很少、甚至是从未拍摄过抗战戏。而全剧200多场的打戏,让女演员们苦不堪言。开机前提前进组,在武术指导的带领下进行了训练。开枪、踢腿、翻滚……每一个动作都力求专业。只因导演陈伟祥在建组时对所有演员说的一句话:“我要的画面是力求真实的,能自己完成的打戏就绝不用武替。”而敬业的女演员们也轻伤不下火线,出色演绎了各自的角色。

  故事曲折悬疑不断 枪战激烈武戏精彩

  剧情的精彩度和悬疑色彩也大大增加了本剧的可看性。《喋血孤岛》摒弃了以往大家对于女性的固定思维,将美女特工们的细腻、敏感、直觉等都变成她们攻击敌人的独特武器。而每个女队员身上都背负了一段深至心底的情感过往,或是爱情、或是亲情,这些都成为她们在抗战路上所要直面的最脆弱的部分,也成为剧情推动中最为悬疑的环节。(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