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老员工赞扬邵逸夫 称其随和无架子

2014年01月18日07:45  新浪娱乐
邵氏老员工 邵氏老员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邵逸夫一生对电影业、慈善事业,以至国家发展贡献良多。除了一众政、商、演艺界名人及其亲友外,大批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的现职员工、邵氏的老员工及市民,昨天都在追思会上,缅怀过去的生活点滴及向邵逸夫作最后致敬。有邵氏退休员工表示,难忘邵逸夫“无架子”,工作亲力亲为;更有市民赞扬他人生贡献良多,是一个伟人,值得世人敬仰。

  行动不便、坐轮椅到场的前邵氏员工唐展辉形容,“六叔”邵逸夫为人随和,工作亲力亲为,“我们天天都在写字楼见面,他每个厂都去,对员工没有架子、没有分宾主界限的感觉,人人都非常尊重他。”他又笑说当年一则有关邵逸夫的“秘闻”:“当年六叔要从(尖沙咀)天星码头去文华酒店(中环)、由于当时没有地铁,又塞车,只有靠渡海小轮,六叔口袋里没钱,要司机借2角过去。”

  有特地到追思会向邵逸夫致敬的市民认为,邵逸夫一生可以达成自己的理想,也对社会作出许多贡献,十分难得也十分伟大,“他为社会公益做了很多事情,值得我们敬仰。”有乡村俱乐部的代表指出,邵逸夫出钱出力,对体育界贡献无可限量,“多谢他对整个影业的贡献,又赞助了不少高尔夫球等慈善赛事,来向他致敬是为了表达我们的心意。”(苗菲)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