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携《妇产科》首登快本聊女人话题

2014年01月20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朱丹《爱的妇产科》剧照 朱丹《爱的妇产科》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主持人朱丹[微博]携新剧《爱的妇产科》首登《快乐大本营》舞台,在节目中与主持人感受了一次关于“女人难当”的话题体验,而其因在拍摄《爱的妇产科》时恶补了关于女性生育知识的朱丹,也通过节目中“真假孕妇”等游戏环节向大家成功分享了女人分娩的喜悦与痛苦。

  据悉,朱丹将在新剧《爱的妇产科》中化身为麻辣女医师“叶紫”,在经历婚姻破裂、怀孕等事件后,通过身边同事的鼓励下,再次领悟到生活的真谛。而在剧中与朱丹有众多对手戏的何晟铭[微博],也在采访中不遗余力的大赞朱丹在剧中表现。原来,虽然两人是首次牵手合作,但何晟铭对朱丹的敬业精神与角色处理能力已是欣赏不已,更是笑称:“如果对方没有男朋友,自己不排除会主动出击。”而网友在得知朱丹受到如此夸奖时,更是对她在剧中的表现期待十足。

  同时,朱丹因在节目中多次合理应用妇科医生专业术语的表现,也获得网友们一致好评,纷纷大赞其:丹姐看来为了戏中的角色狠下功夫了。而最后朱丹表现到底如何,我们只能拭目以待《爱的妇产科》播出之日了。


(责编: Mr.x)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