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携林志玲 20张机票赠新浪网友

2014年01月20日11:27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志玲参加《私人订制》录制 林志玲参加《私人订制》录制
林志玲卖萌放纸飞机 林志玲卖萌放纸飞机

  新浪娱乐讯 春节是最富中国特色的节日,也是众多在异乡打拼的游子们一年中少有的可以跟父母亲人团聚的时刻。马年春节临近,一年一度浩大的春运已然开始,回家的火车票,你买到了吗?

  每一份想回家的期待,都有可能在今天实现!北京卫视电视真人秀栏目《私人订制》携手著名演员林志玲[微博],向新浪网友免费提供20张春节回家的飞机票。

  2013年底冯小刚[微博]导演的贺岁大片《私人订制》,在社会上掀起了一股“私人订制”热,北京卫视携手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华谊兄弟时尚[微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木火通明影视文化传媒公司、湖南天择传媒公司联合打造了电视真人秀栏目《私人订制》,并将在2014年2月16日正式播出第一季的第一期。目前已有林志玲、李诚儒、邓婕等知名演员加盟。该真人秀再现了电影《甲方乙方》和《私人订制》的圆梦模式,同时面向全国大众征集普通人的梦想,并帮助他们圆梦。

  在《私人订制》真人秀面向社会征集梦想期间,栏目组特别策划了为“北漂族”免费订制回家机票的圆梦活动,并决定联合新浪等主流媒体,共同举办这项大型主题公益活动。2014年1月17日,林志玲赶到北京,参加录制北京卫视电视真人秀《私人订制》栏目,并在拍摄结束后,以“圆梦大使”身份,正式启动以“365张机票免费送

  私人订制回家路”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栏目组隆重宣布,将为365名买不到火车票、在外打拼的普通人,升级购买365张机票,助大家圆一个365天思念汇聚成的回乡梦,其中将有20个幸运名额在新浪网友中产生。

  本次“365张机票免费送 私人订制回家路”主题公益活动,将通过向公众征集“回家微故事”的方式展开,并根据微故事的精彩程度选出365个圆梦者。新浪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活动,私人订制自己的回家机票:

  1、 参加者可为自己或他人订制机票,仅限在北京工作的外地人;

  2、 需通过写出您迫切回家的真实理由或故事,字数在50个字以上;

  3、 如被选中,需要本人提供购票真实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目的城市”等信息;

  4、 参与活动人,希望可以在微博晒晒机票,或晒晒全家人团聚的照片等;

  5、 本次活动即日起开始,截止时间为2014年1月28日12:00。

  微博平台参与方式: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请修改为正确的微博名称),以“#私人订制回家路#”加入热门话题,写标准微博或长微博参与并私信发送前述真实信息。

  电子邮件参与方式:

  发送邮件至本次活动的官方邮箱:BTVhuijia@163.com或活动承办方北京蓝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邮:lanzuan@vip.sina.com,将前述真实信息作为邮件标题,并将回家微故事贴在信件正文内。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