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访》携手重庆卫视 宁静首曝小男友

2014年01月22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宁静超访现场PK海豚音
韩庚、王丽坤飙舞技
《爱情公寓》主演吃火锅热闹过大年
“森蝶”索吻田亮

  新浪娱乐讯 《超级访问》已经走过了13年的时间,在2014年新年之际,《超级访问》将全新改版升级,从1月22日起每周三晚22:05在重庆卫视播出。据了解,此次东方风行联手重庆卫视打造的新版《超级访问》将出现全新的主持阵容、温馨浪漫的新景棚、妙趣横生的主题式访问、观众喜闻乐见的话题视角、多元化的嘉宾范围。

  宁静[微博]首次曝光新任小男友

  《超级访问》是东方风行传媒旗下的一档大型电视娱乐脱口秀栏目,自2000年开播至今已有13年的时间。在重庆卫视1月22日晚22:05播出的新版《超级访问》首期节目中,请到了宁静做客,据了解,宁静与《超级访问》有不小的“缘分”,早在多年前就曾是《超级访问》的座上嘉宾,接受李静、戴军[微博]的访问。此次做客“新家”,宁静也给力的自曝新动向,大胆爆料自己的新任小男友、现场霸气狂飙海豚音、坦言自己有意退居幕后……

  多年来,宁静塑造的角色多是敢说敢做的大女人,而她自己也给观众留下了这样的印象。到底什么样的男人才能够俘获她的芳心,在五位主持人的连番“拷问”下,宁静很霸气的表示,“我从来没有单身过,姐弟恋完全没有问题啊,我能接受的年龄差在15岁,而且我现在男友就比我小,他也是演员,他的才华很吸引我。但是现在他还不愿意说,可能是因为我比他有名吧。”面对主持人逼问男友的姓名,宁静最终只透露一点,“他的名字曾经是两个字,现在三个字。”而经历过一次离异的宁静,对爱情和婚姻都有自己的想法,“我是一个喜欢结果的人,我不喜欢这个人一来就和我谈谈恋爱就算了,他要有一个有结果的想法,虽然后来可能没有做到,但是一定要有这个想法,我才会愿意投入。”

  宁静也一再表示,现在自己更愿意做一些幕后工作,“我可能现在各种状况不允许我去这样拼命,就算制片方已经很照顾我了,但是你不能要求别人方方面面都照顾到,所以我觉得我会希望做一些幕后的工作。但如果有适合我的,又割舍不下的戏,我还是愿意演的。”

  黄艺馨[微博]扮森蝶风头直逼李静戴军

  自2014年1月22日起,《超级访问》将于每周三晚22:05在重庆卫视华丽亮相。此次《超级访问》加盟重庆卫视,台里上下对此次的合作也是十分重视,表示将为李静团队提供更大的节目创新和拓展空间,“《超级访问》是一档有着13年旺盛生命力的金牌栏目,双方的合作可以说是一拍即合,我们希望此次合力打造的《超级访问》,不仅能提升节目本身的质量,也能为提升重庆卫视的品牌影响力助力。”

  据节目制作人透露,2014年在重庆卫视播出的《超级访问》除了以全新大气的新景亮相外,在主持人的阵容上也将注入新鲜血液。在李静、戴军这对金牌搭档的带领下,节目还将加入东方风行旗下静家族的三位主持--黄艺馨、李晓峰和王婧,他们将在节目中“穿针引线、画龙点睛”,以独特的视角、第一手的明星资料、刁钻的问题、新鲜的爆料、轻松搞笑的气氛挖掘明星背后的故事,展现明星鲜活真实的一面,让观众全方位地感受明星们的无限魅力。   

  在新节目的首轮录制中,黄艺馨的百变逆天造型赚足观众眼球,风头直逼李静戴军。曾经在《百变大咖秀》中有出彩表演的黄艺馨,在此次全新升级的《超级访问》中再次把他的模仿天赋发挥的淋漓尽致,每期节目中他都会根据嘉宾的特点扮演成不同角色。其中,黄艺馨“成年版森蝶”造型一出场,这个“疯”一样的“吕子”立马嗨翻全场,更是上演“毁三观”版《爸爸去哪儿》,不断向田亮索吻。

  据透露,在接下来的马年新春特别节目中还邀请到了韩庚[微博]、王丽坤[微博]、郑恺[微博]给力捧场,《爱情公寓》的主创们甚至在节目录制现场热闹地吃上了重庆火锅,而“森蝶爸妈”田亮、叶一茜[微博]也将在《超级访问》中登场。(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