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邓家佳成百变戏痴引爆笑

2014年01月23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家佳《爱4》恶搞《爱情从告白开始》 邓家佳《爱4》恶搞《爱情从告白开始》
《爱情公寓4》邓家佳再演“戏中戏” 《爱情公寓4》邓家佳再演“戏中戏”

  新浪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高格影视联合出品的《爱情公寓4》正在东方、安徽、湖北等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在昨天(1月22日)播出的剧情中,邓家佳[微博]饰演的百变戏痴唐悠悠一集挑战四角色,雷点不断,笑果十足。

  挑战四角色 网友喊邓家佳上法制栏目

  《爱情公寓4》第十一集主题为“土豪我们做朋友”为主题,为了成为某经纪公司的签约艺人,唐悠悠用自己曾经参演过的作品制作了一个视频。在这组视频中,出现了她在言情剧、武侠片、战争戏、科幻片中的形象。尽管剧情不同,角色各异,但邓家佳却无一例外地都在说了几句台词之后死去:“中痰”身亡、拿翻武器切腹自尽的离奇死亡方式让人喷饭,而“我宣你”、“你应该捅他捅我干嘛”的等搞笑台词更是包袱频抖。原以为笑点就此戛然结束,但接下来的戏份却再度戳中观众的笑神经。

  由于唐悠悠参演的都是一些小角色,关谷决定修改视频的方式把女友包装成女主角。不曾想,新出来的视频却成为了法制片:“热恋中的她被汽车压过之后还能站起来吗”,“百分百接镖绝技被曝重大缺陷”,“谁将对此负责”等神字幕再次掀起荧屏前的狂欢。观众纷纷表示,“笑翻了”,有网友戏言,“这哪儿是推荐视频,简直就是法律栏目的开头”,有不人甚至还向邓家佳喊话,声称“小姨妈应该去上法制栏目”。

  补拍微电影 神一样的团队遭吐槽  

  修改视频的计划以失败而告终,唐悠悠决定修改剧本,用拍微电影的方式来为自己二度镀金。在拍微电影期间,张伟的频频抢戏、胡一菲的做张做智再度打乱了她的计划,引起悠悠粉的一片哀嚎。艾米纷纷哀叹小姨妈的明星梦路途艰难,难逃夭折厄运。但是,接下来唐悠悠手持长棍进门频频被弹回的镜头却证明,公寓的小伙伴果然个个是奇葩。几乎笑岔气的观众们在为唐悠悠智商捉急的同时不忘吐槽,“不怕猪一样的队友,只怕神一样的团队,邓家佳奇葩团队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邓家佳的在剧中所参演的四部作品,以搞笑的形式再现了《爱情从告白开始》、《风声》、《星球大战》等作品,让青年观众在爆笑之余唤起了对往事的回忆。而邓家佳曾表示,这是她记忆最深的一场戏。她透露说,在看完剧本之后爆笑不已,但很快也了解了编剧的用意“不仅仅是为了呈现一些爆笑好玩的桥段,而是在用一种特殊的形式致青春。”(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