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争议大 主持陈欢请缨演段誉

2014年01月25日13:15  新浪娱乐 微博
金起范、张檬 金起范、张檬

  新浪娱乐讯 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最新力作新版《天龙八部》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是武侠经典之作《天龙八部》的第五次翻拍,角色选定可谓众星云集,包括钟汉良、韩栋、张檬、贾青、宗峰岩等实力演员,另有苏有朋、高圆圆、贾静雯等明星受邀客串,此外,导演赖水清还大胆启用了韩国金起范饰演大理世子段誉。浙江卫视男主持陈欢日前则主动请缨想演段誉。

  金起范作为韩国某知名组合的成员一直备受粉丝追捧,然而此次饰演武侠剧经典人物段誉似乎并没有给他带来更多的赞美之声。新版《天龙八部》造型偏重明艳活泼风,亮眼的纯色系随处可见,然而服装老师似乎忽略了一个问题,该剧的历史背景是宋朝,一向以简洁质朴著称,堂堂大理世子竟以一身鲜嫩的湖绿色出场。由于语言不通,段公子的口型跟其他演员都不在一个节奏上。

  日前王语嫣的扮演者张檬在接受采访时就毫不掩饰地表示:“我到现在也没有看过这部电视剧,也不想看。”浙江卫视主持人陈欢近日进入演艺圈,正值《天龙八部》热播之际,当被问及对剧中演员的评价如何时,陈欢难掩率直性格,坦言称自己想尝试演段誉。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