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遭腰斩播出安排待定 网站停止更新

2014年01月28日16:18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从首播开始,钟汉良版本的《天龙八部》麻烦事就没停过。先是过于拙劣的改编以及雷人剧情遭到观众的一致吐槽,后来在收视率不断下滑后遭遇湖南卫视“腰斩”。目前“虚竹打酱油”、“《天龙八部》被腰斩”已经成为了网络的热搜词汇。

  今天上午,记者从湖南卫视方面了解,他们并未打算对停播一事进行回应。目前电视台内部还在对《天龙八部》剩余集数的处置问题进行讨论,究竟是完全弃播还是改为白天播出尚无定论。

  不过从湖南卫视版《天龙八部》的整体收视来看,与之前占据同一时间段的电视剧集《最美的时光》、《璀璨人生》相比,收视率滑坡至少达40%,即使不停播也不会成为电视台推广重点。

  记者又从视频网站了解到,所有的网站都已将《天龙八部》从湖南卫视版更新为浙江卫视版本,并在主要的视频推荐位置上推荐浙江卫视版本。

  视频网站宣传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湖南卫视版本已经停止更新,而且不打算继续更新,接下来的视频播出,都会以浙江卫视版为主。

  此外,记者采访了《天龙八部》出品方华策影视,对方表示对此编排结果“非常无奈”,对于停播可能造成的影响结算尾款等问题,目前已经在和各方进行磋商,不久之后会有结果。

  今晚,湖南卫视接档《天龙八部》的新剧《隋唐英雄3》就要登场,而与之前《天龙八部》每天播出二十多分钟不同,《隋唐英雄3》将三集连播,放足100分钟。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