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峰岩《天龙八部》与慕容复互相成就

2014年01月28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宗峰岩和金起范剧中是情敌 宗峰岩和金起范剧中是情敌
宗峰岩饰演慕容复 宗峰岩饰演慕容复

  新浪娱乐讯 由赖水清执导,钟汉良[微博]、宗峰岩[微博]、金起范、张檬[微博]等主演的经典武侠翻拍力作《天龙八部》正在浙江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该剧另类独特的造型一度遭到观众和网友的猛烈吐槽,不过各花入各眼,比如宗峰岩塑造的“慕容复”,除了令人“哭笑不得”的帽子外,其他各方面却受到网友的一致肯定,有人读到了他的帅,有人读到了他的潇洒,有人读到的是他强大的气场,甚至有人读到了他的萌,不愧是剧中的“百变男神”。

  “公子爷”各种造引关注 全力打造“百变男神”

  《天龙八部》开播以来,宗峰岩的每次出场总能掀起一阵狂潮,因其本身特有的贵族范儿,加上华丽考究的服饰,整个就是一位玉树临风的翩翩佳公子,众网友观剧的同时,深深的为他打抱不平,“明明是长着一张主角的脸啊,应该有一部以慕容复为主角的电视剧”。宗峰岩在剧中的各类造型也被细心网友做盘点,细到头发丝的走向、衣领上的纹理都没放过,大家也各有自己喜欢的点,比如帅、潇洒,强大的气场又或是萌,宗峰岩也被大家封为“百变男神”。

  宗峰岩获肯定 与慕容复互相成就

  在《天龙八部》中,慕容复一直是个颇受争议的角色,更多的是不讨喜。此次宗峰岩挑战这一角色可算是又一次冒险,因为又给他的荧幕“坏人”生涯添上了一个重大的砝码。但不可否认的是,慕容复的可塑性很强,需深刻体味他所塑造的那些人物的内心,才能发现他的妙处。在慕容复这一复杂的人物身上,宗峰岩用自己全新的演绎赋予了这个角色新的生命,不少网友因为是宗峰岩出演的而饭上了慕容复,“这版慕容复的长相,我还比较满意。似乎很难找到这样人又帅演技又好的演员来演慕容复。”得到如此赞誉,难怪宗峰岩自己也吵着要为慕容复代言了。不知是否“礼尚往来”,慕容复的粉丝看了宗峰岩的精彩表演后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纷纷加入宗粉大军。“我是来看慕容复的,结果喜欢上了宗哥”,“宗哥演的太给力了,目测要再次大火一把啊”,“每天都在期待慕容表哥出场,宗哥演的太好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