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吐槽成华谊兄弟年会?韩雪同情钉子户

2014年01月31日0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冯小刚[微博]掌勺的马年春晚落下帷幕,整个过程中网友欢乐吐槽,不过边看边吐倒也成为每年观看春晚的一种时尚。因为冯小刚是华谊兄弟[微博]股东,今年的春晚又有太多跟华谊相关的艺人参加,如张国立[微博]、姚贝娜、张靓颖[微博]、王铮亮[微博]等,因此被指“关系户”扎堆,春晚变成了华谊兄弟的年会。

  冯小刚走马上任,春晚的“钉子户”倒是少了很多,但“关系户”开始扎堆。因为冯导是华谊兄弟的大股东,而参加春晚表演的演员很多也都能与该公司扯上关系,就有网友仔细列举了今年的“关系户”:李敏镐[微博]是华谊兄弟花钱请来的,姚贝娜是华谊的,刘欢是姚贝娜老师,张靓颖曾签约华谊,王铮亮《时间都去哪儿了》是冯小刚在宋丹丹[微博]家发现感动到哭后成《私人订制》插曲,孙楠、杨坤[微博]唱过冯小刚片中曲,李雪健、葛优、姚晨[微博]是华谊御用,张国立是冯小刚兄弟……因此网友丑鱼尼莫吐槽“春晚,华谊兄弟的年会”,奥运健将冯喆更一针见血,“华谊年会真心不错,办的跟春晚似的!”

  艺人韩雪[微博]更微博送上对联:“上联-有钉子户被骂,下联-没钉子户也骂,横批-压力很大。”(Jackie/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