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梁家辉首次登台唱歌 敏镐求合影

2014年01月30日23: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央视马年春晚上,影帝梁家辉携手陈慧琳组成“梁陈美景”组合登台表演,梁家辉笑言这是“平生第一次登台唱歌”,更透露是陈慧琳把他推荐给冯小刚[微博]的,而合唱的《最好的夜晚》正是两人此前在布拉格拍摄的电影《贩马记》的主题曲。梁家辉称已经上过春晚的陈慧琳为“老将”,笑言多亏有她的指导,自己才能又唱又跳的表演。而作为“大长腿”李敏镐[微博]求合影的偶像,当被问及是不是可以称为“男神的男神”,梁家辉自嘲,“对,我是上了神台的男神。”

  以下为专访实录:

  新浪娱乐:两位老师先给我们新浪的网友拜个年。

  梁家辉:所有新浪的网友新年好,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陈慧琳:希望大家马年好运。

  梁家辉:一马当先。

  陈慧琳:龙马精神。

  梁家辉:马到成功。

  陈慧琳:恭喜恭喜。

  新浪娱乐:梁老师,听说您这是33年第一次登台唱歌,不知道是不是?

  梁家辉:我这一生,平生第一次上春晚,也是第一次在台上载歌载舞。

  新浪娱乐:当时受到邀请的时候您是一个怎么样的状态?

  梁家辉:其实是戏缘,我跟Kelly早前在布拉格拍了一个电影,我们今天晚上的歌曲《最好的夜晚》就是那个电影的主题曲。可能冯导听过,他就邀请Kelly,Kelly就建议我上春晚,就把我带到这个春晚的舞台上来。

  新浪娱乐:你有没有谢谢她?

  梁家辉:我非常感谢她,因为在整个排练的过程,因为我没有经验,她是老将,我是新兵。所以,整个练习排练的过程,她都对我有很大的帮助跟鼓励。

  新浪娱乐:她有跟你讲上春晚的注意事项?

  梁家辉:没有,但是她就跟我说上春晚会觉得很热闹,而且可以通过电视跟全球的华人一起过年,跟全国的观众一起过年。我就想,哇,有这样一个机会,难能可贵,所以我就很冒险就来了。

  新浪娱乐:因为你们现在这个组合叫“梁陈美景”,这个组合的名字是谁想出来的?

  梁家辉:不知道。

  陈慧琳:不知道。

  梁家辉:都是网络上传出来的“梁陈美景”。

  新浪娱乐:这个名字你喜欢吗?

  梁家辉:当然很喜欢,也很配合我们的电影。

  新浪娱乐:这次要来这边上春晚,家人现在是在哪里?

  梁家辉:我的家人现在在酒店。其实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北京工作,在拍戏,刚好春晚这几天,我就跟剧组告假出来,初二我就回到剧组里。

  新浪娱乐:那Kelly,你两个孩子呢?

  陈慧琳:在香港。

  新浪娱乐:他们会在电视上看?

  陈慧琳:应该有,我来不及打电话去问,但是应该有在看。

  梁家辉:回到房间肯定会给他们打电话。

  新浪娱乐:梁老师,这次你又要唱,又要跳,难不难?

  梁家辉:有那么好的老师教,还是要圆满地完成任务。

  新浪娱乐:您好像还跟韩星李敏镐合影,那个大长腿。

  梁家辉:对,大长腿。

  梁家辉:因为今天早上在饭店的餐厅,他的经纪人跟我碰面,他经纪人说他跟他的经纪人都是我的粉丝,今天早上就跟他的经纪人发了一张,我就说他来了,晚上有没有机会碰个面,结果他经纪人刚才就带我过去跟他拍了一个照片。

  新浪娱乐:他现在是很多小女孩的男神,然后您是他的男神,所以您就是男神的男神。

  梁家辉:对,我是上了神台的男神。

  新浪娱乐:谢谢,谢谢两位。

  (徐菲/文 陈植/图 辛军/视频)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