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春晚“转圈女”小彩旗的神秘身份

2014年01月31日01:57   娱乐专栏  作者:如梦三下   我有话说

  马年春晚演出时间最长节目《时间》,由杨丽萍侄女小彩旗转圈4小时,从春晚开始直至结束,网友大呼:这也太虐了吧!说实在的,如梦三下在看到“时间女”小彩旗不停的在转圈真为她感到捏把汗,小姑娘真不容易啊!

  小彩旗原名魏彩绮,是“中国第二代孔雀王”杨丽萍的侄女,画家杨丽梅之女。随着舞剧云南三部曲巡演和湖南卫视春晚《春》蹿红,小彩旗受到了外界关注,被传为杨丽萍的接班人。杨丽萍侄女“小彩旗”化身为“时间女”将贯穿整个春晚,她出现在春晚特意搭设的一个附舞台上,与春晚同步画着时间线,连续旋转4个小时,随着零点临近,还会越转越快。观众觉得春晚之后,“小彩旗”的知名度将会大增,也有一些观众觉得旋转4个小时,也太残忍了吧。

  除了央视春晚上精彩的《雀之恋》,杨丽萍还在湖南卫视龙年春晚上亮相,和侄女杨彩旗联袂出演了舞蹈《春》。杨丽萍侄女小彩旗继承了她的独特气质,懂事以来就跟随杨丽萍的剧组,没上一天学,在剧组里长大,参加了她所有的作品,见证了所有的创作过程。虽然小小年纪,舞蹈确实相当不错,已经在央视春晚和湖南卫视表演多次,受到大众的一致好评,而杨丽萍也许看到了侄女天赋,有意将小彩旗培养成为她的接班人。联想到之前她曾说过跳完《孔雀》就退出舞台的话,很多媒体和观众不免认为,13岁的杨彩旗很可能成为杨丽萍的接班人,而这次节目就是杨丽萍在为彩旗铺路。

  最近刚过了15岁生日的“小彩旗”在微博上说:“在春晚转四个小时,其实对我来说是一种修行,转时的感觉就像打坐一样,很平静。同时也是挑战自己的极限,就像为什么有人要去登珠穆朗玛峰一样,只是看自己能不能做到。谢谢上天给我这个天赋,还给我这个平台,帮助我的人能让我洗涤灵魂。希望大家支持,永远爱你们,希望世界和平。”随后杨丽萍也为侄女加油打气,还曝光了一张小彩旗春晚彩排上妆的照片。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彩旗 转圈 杨丽萍 时间 春晚 马年春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