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做地铁赶春晚:今儿人人都有大座儿

2014年01月31日16:35  法制晚报
曹云金做地铁赶春晚 曹云金做地铁赶春晚

  法制晚报讯(记者 赵振宗) “哟,这不是大金子吗。”昨天傍晚,在北京地铁1号线的车厢里,相声演员曹云金[微博]的身影引起了不少乘客的注意。

  马年冯氏春晚,曹云金和搭档刘云天[微博]的节目《说你什么好》成了相声类节目的“独苗”,这也是二人第三次登上央视春晚[微博]舞台。

  金子的节目安排在晚上十点多上演,提前三个多小时,他就从国贸站登上了1号线的地铁,前往央视春晚的直播现场。

  “平时这个点儿可是晚高峰,可今儿,地铁里人人都有大座儿。”在春晚后台,正在化妆的曹云金笑着对记者说。其实除夕夜的路面交通也是一路畅通,曹云金选择乘坐地铁,用他自己的话说“其实说到底就是图个好玩”。

  化妆、对活儿、换服装、登台,虽然马年春晚语言类小品数量缩水,但曹云金的相声笑果依旧,那些让人捧腹的包袱格外亲民。整个节目演完,时间不知不觉已经接近10点半了,顾不上换下演出服装,曹云金就急匆匆朝着演播楼的大门走去。

  “我妈等我吃年夜饭呢,马年见。”曹云金边摆手边对着记者解释,而脚下的步子一刻没停。演出圆满了,接下来,该好好享受团圆饭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