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亿观众电视看马年春晚 与2013年持平

2014年02月01日15:08  央视新闻

  吸引了无数期待和关注的央视马年春晚已经落下大幕。

  春晚播出的同时,中国网络电视台、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央视索福瑞公司和秒针系统公司对春晚的电视直播与网络直播同步进行了收视监测,结果显示:除我台五个频道外,全国还有202家电视频道对春晚进行了同步播出,综合计算,马年春晚全国并机总收视率达到了30.98%,总份额为70.99%,与去年基本持平。也就是说,7.04亿观众通过电视观看了马年春晚。

  互联网方面, CNTV与新浪等7家网站组建了传播联盟,对春晚进行了同步网络直播。据不完全统计,春晚的网络直播收视率达2.17%(网络直播收视率是指平均每分钟通过互联网收看某节目视频直播的网民占全国观众的百分比),网络视频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1.1亿人,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1625万人。

  收看2014年春晚直播的网民总收视时长为1.215亿小时,人均收看时长为66分钟。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