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主持“福禄寿喜财”造型曝光(图)

2014年02月07日09:25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2月7日报道 2月6日,有媒体曝出马年春晚朱军[微博]、毕福剑、董卿、李思思、张国立[微博]五位主持人原计划的“福禄寿喜财”造型。马年春晚本打算让主持人在开场时以古装打扮而非往年礼服的造型亮相,分别代表“福禄寿喜财”,张国立是财神造型,毕福剑戴着白色假发扮寿星,董卿扮福星,朱军扮禄星,李思思则代表喜神。

  6日京华时报记者致电马年春晚剧组,相关负责人称该图并非从剧组官方途径发布。该负责人称马年春晚彩排时一开始确实有过五位主持人扮演“福禄寿喜财”的开场设计,后因种种原因未亮相马年春晚舞台。照片曝出后,不少网友称造型“很喜庆,没用很可惜”,也有网友调侃“张国立像纪晓岚穿越了”“这是《百变大咖秀》吧”。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