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避谈结婚 借新剧台词谈感情观

2014年02月11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小冉 李小冉

  10日,电视剧《大丈夫》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李小冉[微博]、韩童生、杨立新[微博]等来到现场。据悉,该剧将于2月16日起在北京卫视播出。自从李小冉去年流产后,她与鄢颇[微博]的婚事据说也被迫搁浅。被问及是否有马年结婚的打算,她一口回答“不知道”。记者还想追问,其助理连忙出面阻止。

  李小冉这次在剧中扮演一个杂志社主编,爱上了王志文扮演的自己大学时期的导师,但这段关系一直都受到女方父亲的阻挠。剧中涉及“老少恋”、“翁婿战”、“姐弟恋”等一系列现实问题。说到感情观,李小冉借用剧中父亲的台词表示:“性别都不是问题了,年龄算什么呀!”她称只要不伤害他人,一切幸福甜蜜的爱情都值得被祝福,“我在朋友圈中看到有朋友分享了两个男孩在伦敦结婚,我挺感动的”。    

  (余姝 杨学义 文/图)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