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时代》开播 首创立体网剧新时代

2014年02月11日22:01  新浪娱乐 微博
《宅时代》 《宅时代》

  2014年2月11日消息,由美天美娱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独立制作完成的最新网络剧《宅时代》爆笑首播。它讲述了三个宅男和一个女汉之间的爆笑生活,并打造了全新网剧形态——首创立体剧的概念。与此同时,剧方陆续公布出来的宅男真人采访视频和精彩片花,引发网友的纷纷点击和转发,一时间“宅腐味”弥漫。

  首创“立体剧”的概念

  除了12集每集20分钟的“主剧”外,在拍摄的同时,套拍了20集每集2分钟的“副剧”。“副剧”中,每一集都以剧中主角的主观视角出发讲述发生在“主剧”的剧情,但故事结局却是截然相反。观众看完主剧后,还可以使用手机观看短小的“副剧”,享受独特的观剧体验。此外,为了彻底打破传统网剧模式,剧组还拍摄了许多视频作为番外篇,与所有内容一起构成了“宅时代”系列,由一部剧衍生出一个“宅主题”。

  定位清晰,瞄准“宅腐族”

  宅时代是一部面向年轻观众的轻松幽默的无厘头情景喜剧。从题材选择上紧扣“宅腐族”的“重口味”,并由四个性格鲜明的主角将重口,搞笑,怪咖和虐心展现得淋漓尽致。与充斥于市场上的白领喜剧截然不同,该剧风格狂野,以空气污染,交通堵塞,等热点话题为切入点,倡导“以宅为豪”。

  社交媒体的创新

  除了官方微博(@喜剧宅时代),剧组为剧中的一位吃货主角也开设了微博(@果断入嘴),该角色不仅“活“在剧中,而且会在微博持续活跃更新,让观众成为自己的微博粉丝。

  除此之外,为了真正做到让观众参与到剧中来以及充分发挥社交媒体的互动性,在《宅时代》每一集中,会提出一个与剧情相关的问题。网友有机会赢取潮流服饰、精美护肤化妆品、名牌洋酒等礼物。

  国际大腕客串

  中国网剧即将告别屌丝范儿,迎来高富帅时代。带著睽违了10年的全新国语专辑强势归来的洛杉矶嘻哈创作型王子孔令奇在该剧的第一集中参与了友情客串。该剧制作人也曾表示,在第一季拍摄中邀请过“生活大爆炸”的宅男男神“谢耳朵”吉姆-帕森斯来客串,但因档期问题,无法成行。在第二季中,将根据“谢耳朵”档期调整拍摄时间,争取让中国粉丝一睹“谢耳朵”的风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