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演员形象榜启动 黄宏:绝不暗箱操作

2014年02月15日20:48  新浪娱乐 微博
首届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启动发布会 首届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启动发布会
于和伟发言 于和伟发言

  新浪娱乐讯 15日下午,首届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会长、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黄宏直言,现在演艺界的奖太多,太烂,但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这个奖决不搞暗箱操作,也不会因为哪个得奖的演员不来,就不给奖。如果演员触犯了相关法规,还有奖项召回制,不能玷污“演员”这两个字。

  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和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当天活动吸引了不少知名演员、导演及制片人参加,黄宏、吕中、于和伟[微博]等明星均亮相现场。据介绍,该推选活动共设立演员成就形象金榜、演员形象金榜、演员公众形象金榜、演员行业形象金榜、青年演员形象金榜、港台演员形象金榜六大类,每个类别男女得奖者各一名,共计12个奖项。

  黄宏说道,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之所以叫“榜”,而不叫“奖”,就是因为现在演艺界的奖太多太烂了。“我们的奖想与众不同,这个奖没有那么实惠,没有奖金、奖品,更不会增加工资。但它会特别公正地告诉大家,观众是怎么看演员的。”黄宏表示,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决不搞暗箱操作。不会因为哪个得奖的演员不来,就不给奖,把奖给别人。如果有演员触犯了相关法规,还有奖项召回制。

  据悉,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将邀请吕中、李立群[微博]、李幼斌、宋春丽、陈宝国、奚美娟、蒋雯丽、胡玫[微博]、郑晓龙、赵宝刚[微博]、高希希[微博]、江平、曹华益等10位演员、10位导演、12名制片人组成推荐团,推选出168位候选演员参与评选。届时,观众和网友可以通过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在新浪娱乐的官方网页进行投票选举。值得一提的是,颁奖活动将于4月18日在扬州举行。

  (高嘉阳/文  郑福德/摄影)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