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带动炸鸡走红

2014年02月21日16:23  新浪娱乐 微博
金秀贤

  新浪娱乐讯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第18集收视高,据韩国媒体称,该剧在AGB全国收视率高达27.4%,比上一集还高出0.4%,比之前接档的《继承者们》最高收视率还要高出1.8%。剧中,因为女主角喜欢下初雪的时候吃炸鸡和啤酒这一幕,让国内的炸鸡一下子销量猛增。这种在美国最早流行于南方的美食,据说是来自非洲,在韩国,送炸鸡和生啤外卖的炸鸡店,几乎每个街区都会有2~3个。《星星》的热播带动了剧迷们纷纷效仿女主的喜好,瞬间让内地也刮起了一股“炸鸡风”。从明星到白领,从女神到屌丝无处不在的晒炸鸡的照片,餐厅的相同套餐热卖,超市的冻炸鸡卖到脱销、炸鸡的火爆拯救了养鸡产业,真可谓是全民追《星星》,全民吃炸鸡。

  现在韩国炸鸡绝对是称王称霸,堪称同行业中的“战斗鸡”。关键词“炸鸡”远高于其他同类鸡类食品,而关键词“啤酒”的热度标签炸鸡处于最热搭配。

  随着大结局的临近,千颂伊和都教授都将面临什么样的命运,网友给出了美好的愿景: “都教授,请陪千颂伊吃炸鸡喝啤酒一辈子”。作为《来自星星的你》热播视频平台,乐视也将推出“来乐视看剧吃炸鸡”的活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