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龙女替身付柔美:不要黑妍希

2014年02月22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付柔美 付柔美

  新浪娱乐讯 艺人陈妍希因饰演新版《神鵰侠侣》中的小龙女,饱受外界嘲讽让,最近还被网友爆料有个长相超甜美替身,立刻在网络上引起骚动。而这位“最美小龙女替身” 19岁少女付柔美琦近日也首度出面受访,除了曝光自己的身高体重、坦承照片有经过修图,还郑重呼吁外界“不要黑妍希姐”,获得众人赞赏。

  付柔美琦近日接受媒体专访,自爆身高163公分、体重45公斤,并针对网传她拥有F罩杯一事澄清,透露自己其实只有C罩杯,并坦承PO上网的美照友经过修图,其实私下还有很多平凡无奇的照片。

  此外,付柔美琦也公开替本尊陈妍希大声喊冤,认为自己“稍微修过”的美照被拿来和本尊不经意被拍到的丑照做对比,对女主角很不公平,强调“她(指陈妍希)脸真的是很小,皮肤也特别好。”并极力大赞陈妍希真的是个好人,呼吁外界不要再抹黑,也对各界的喜爱和支持表示感谢。

  就读黑龙江中学三年级的付柔美琦目前休学,未来想正式朝演员之路迈进,不打算继续升学。据了解,她是在一名担任“群众演员”的临演介绍下,进入横店拍戏的 剧组圈,过去曾经在霍建桦主演的《金玉良缘》中担任过贴身丫鬟、客串妓女,这次则是透过投履历进入《神雕》担任陈妍希的“文替”,月薪约台币14945 元。对此,陈妍希所属的公司称不认识这位替身,不愿多做回应。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