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两剧卫视热播 萌宠土匪PK成功海归派

2014年02月27日12:48  新浪娱乐 微博
《错放你的手》罗晋童蕾 《错放你的手》罗晋童蕾
《错放你的手》罗晋饰袁焜 《错放你的手》罗晋饰袁焜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江西卫视播出由罗晋[微博]、童蕾[微博]主演的电视剧《错放你的手》。2月28日,山东、重庆、广东、四川四大卫视将联合播出电视剧《我和我的传奇奶奶》。之后,罗晋主演的《幸福36计》、《爸爸父亲爹》、《十送红军》、《枪侠》等多部电视剧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错放你的手》《我和我的传奇奶奶》占位五大平台

  2月20日,电视剧《错放你的手》在江西卫视独播,罗晋在剧中饰演的是在美国留学的中国学生,该剧中,罗晋经历了由不成熟的学生向精英人才转变,并与剧中人物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他将这一角色演出了层次感和立体感,最终观众看到的是演技成熟、百变不惊的罗晋。而即将于2月28日登陆山东、重庆、四川、广东四大卫视的《我和我的传奇奶奶》则是罗晋另外一部全新的电视作品。剧中,忧郁的汉惠帝刘盈、冷峻的教官贺俊峰,深情的小人物重阳,早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身穿皮袄、手握双枪的土匪狗娃,本是惹人厌的年纪罗晋却演出了土匪娃独特的萌宠可爱。

  两部电视剧播出,观众时而看到的是豪迈的成功人士做派的罗晋,时而又看到萌宠可爱的土匪娃罗晋。不仅晚间时段两部戏占据五大平台播出,而且在白天,罗晋此前的《乱世佳人》及《穆桂英挂帅》等作品还在持续重播中,观众通过不同的作品,所饰演的不同角色,开始多维度地了解了罗晋。

  2014开年“晋”风持续来袭

  2014年2月份,罗晋的“开年大戏”《错放你的手》便在江西卫视开播,2月28日将播出《我和我的传奇奶奶》,以后还将陆续播出罗晋主演的《幸福36计》、《爸爸父亲爹》、《十送红军》、《枪侠》等多部电视剧。罗晋不仅是个高产的演员,并且每部剧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他所饰演的每一个角色身份不同,所处时代背景不同,但是每一个角色身上,仿佛都能看到他的影子,对此罗晋曾表示,在读剧本的时候,已经把角色在心目中演了一遍,在消化的过程中,会将自己的特点与角色相贴合,演出来的角色便是自己的了。(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