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日华继母否认有预谋:没想要黄家一分

2014年02月27日07: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焕珍强调没想过要黄家一分一毫。 刘焕珍强调没想过要黄家一分一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芷晴连日来都有为父亲黄日华[微博]发声,除在社交网留言支持外,前天更发短讯给记者,指父亲会尽快处理事件。而黄日华继母刘焕珍昨午6时许如常到公立医院探望丈夫黄桂,对于黄日华称质疑有人有预谋,令其形象受损,她激动否认,否强调没想过要黄家一分有毫。

  刘焕珍说:“受损些什么?我这么多年都凭良心,养儿养女养你这么多年,是堂舅父叫记者来的,不是我!”她自称没有任何企图,多年来也没问过对方要钱,强调是黄父盼望见他一面。

  尽力照顾周到

  刘焕珍含泪说:“黄日华不见老爹是他的事,不要扯到我!我照顾这么久已经尽力照顾周到,如果有预谋,五年前结婚时就有!他老爹流了多少泪水,他知道吗?我要安慰他老爸,他又知道么?你问他有什么企图?要摆个老爹在我这里那么多年!”刘焕珍称还没有接到黄日华姐姊联络处理此事,坦言与对方关系不太好,所以难以协商,她只望多个人帮手照顾黄桂。(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