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栋《天龙》二轮开播 虚竹再战江湖

2014年03月06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酱油哥”虚竹再战江湖
韩栋版虚竹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钟汉良[微博]、韩栋[微博]、贾青[微博]、张檬[微博]等联袂主演的金庸武侠大戏新版《天龙八部》将于今晚黄金档登陆贵州卫视二轮播出。此前该剧在湖南卫视[微博]首播时就引起观众的强烈热议,此番二轮来袭依旧吸引不少关注,内地小生韩栋再度以呆板木讷的虚竹小和尚身份现身荧屏,之前在湖南卫视首播韩栋版虚竹姗姗来迟便遭受腰斩,被网友称以“酱油哥”称号,此次卷土重来再战江湖,将带观众们再次重温武侠经典。

  此次曾在《美人无泪》中饰演痴情多尔衮的韩栋扮演“虚竹”一角,天性善良、宅心仁厚、原本是一个平庸的小和尚,机缘巧合得到了无崖子几十年的功力,并与乔峰、段誉两兄弟义结金兰,最终成为了金庸笔下的一代英雄人物。韩栋坦言:自己本身就是个武侠迷,金庸老师的作品他都很喜欢,能够出演“虚竹”这样一个《天龙八部》中的经典人物,也圆了自己的一个“武侠梦”。

  韩栋近年来凭借《新天龙八部》、《笑傲江湖》、《美人无泪》、《步步惊心》等影视剧迅速蹿红,发展势头不可小觑。其俊朗的外形以及其精湛的演技不仅深受广大粉丝的喜爱。2013年韩栋又在新版《鹿鼎记》中挑大梁饰演古灵精怪的韦小宝,相信韩栋版韦小宝一定会带给观众们一种全新的感受。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