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战记》热拍 黄义达出演音乐天才

2014年03月06日16:14  新浪娱乐 微博
黄义达剧照
黄义达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微博]、天娱传媒[微博]、时代光影联合出品,实力演员秦岚[微博]、王耀庆、黄义达[微博]、高明骏[微博]、欧豪[微博]等领衔主演的偶像大戏《唱战记》目前正在深圳热拍。黄义达在剧中出演一位音乐天才,将与欧豪、谢彬彬、付梦妮、柴碧云等共同走进“明星学院”的年轻人之间进行一场盛大的音乐竞赛。黄义达也将参与《唱战记》中多首原创音乐的创作和演唱。

  黄义达与欧豪谢彬彬同场PK

  《唱战记》讲述了一群身怀音乐绝技的少年在“明星学院”中历经关于爱情、梦想、尊严、荣败的重重挑战,并在一次次的艰难选择和负伤挫败中桀骜成长的故事。新加坡全能音乐人黄义达在剧中饰演一位出身贵族家庭的音乐天才,他性格孤傲执著,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不惜违逆家族厚望。当高傲的“王子”遇上横冲直撞的“傻子”(谢彬彬饰)、桀骜不驯的“痞子”(欧豪饰),他们之间将会上演一场无厘头的搞笑闹剧,而三人之间在竞技之外又潜移默化的培养出深厚的兄弟情谊,可以说三个男主人公之间的故事线既搞笑又感人。在已曝光的剧照中,三个角色个性突出,照片中陶醉于钢琴演奏的黄义达“音乐才子”气质也着实令人着迷。

  黄义达身兼“音乐顾问” 

  作为一部讲述音乐比赛故事的偶像戏,《唱战记》的一大特色就是音乐当道,全片在场景和服装方面的强大投入外,很大一部分投资就放在了音乐上面,音乐歌曲风格多变,更有大量的经典翻唱。而先后为彭佳慧、萧亚轩[微博]、周蕙[微博]、谢霆锋等实力歌手制作编曲的黄义达在剧中不仅担任主演,还身兼幕后“音乐顾问”,与众制作人一起为《唱战记》制作原创歌曲。

  据悉,该剧将于4月13日登陆湖南卫视播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