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洛神》曹植杨洋获赞成“鲜肉”代言人

2014年03月14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晓 陈晓
蒋劲夫 蒋劲夫
杨洋 杨洋
曹植 曹植

  新浪娱乐讯 亦舒曾说:“年轻漂亮,年轻永远排在第一位。”的确,当各类“大叔”和“肌肉男”让观众的视觉出现了审美疲劳,熟男便失去了他们原先的市场号召力。近年,古装剧中一众年轻花美男横空出世,促进了娱乐圈男星的新一轮交替。这批新生代演员个个相貌俊美、青春无敌,秒杀了荧屏前女汉子无数,更有了标志性的称呼——“小鲜肉”。正在央视一套上午剧场热播的古装大戏《新洛神》中,杨洋[微博][微博]饰演的男一号曹植长身而立、皎如玉树,一举掳获女观众芳心,成为当下炙手可热“鲜肉代言人”。

  杨洋 风头正劲

  代表作品:《新洛神》

  杨洋初露头角是在李少红[微博]执导的新版《红楼梦》,他饰演的成年宝玉被形容为“像一块刚刚开凿出来的璞玉”。而真正让他晋升到内地一线“小鲜肉”行列的,则是“金牌编剧”简远信制作的《新洛神》一剧。这部剧的曹植一角十分讨巧,与杨洋“天然无公害”的气质可谓相得益彰。杨洋在其中造型俊朗,多以纯净的蓝色系为主,很符合三公子温文尔雅的才子形象。加之曹植文武双全、对爱情忠贞不渝,具有强大的吸粉能力。90后“小鲜肉”杨洋借曹植之力,事业更上一层楼。

  陈晓[微博] 一夜走红

  代表作品:《陆贞传奇》

  《陆贞传奇》之前,陈晓已在很多电视剧中打过酱油,最有名的也无非是新《笑傲江湖》中那个美得诡异的反派林平之。可《陆贞传奇》中的高湛一角,却着实让这位80末的男生火了个彻底。这个男一号出身皇家、雄姿英发、为爱痴狂,完美得不食人间烟火,使广大女同胞纷纷拜倒在长广王的披风下。一夜爆红让扮演者陈晓迅速成为人气宠儿,电视剧、电影、唱歌多栖发展,条件出众的他已悄然进军“小鲜肉”的美色世界。

  蒋劲夫 杀出血路

  代表作品:《轩辕剑之天之痕》

  在美男如林的娱乐圈,蒋劲夫[微博]的突围之道多少充满了幸运的味道。从《快乐大本营》中不知名的上戏校草到《轩辕剑》中与胡歌[微博]并列的男一号,这个23岁的大男孩就像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他浓眉大眼惹人爱、机灵搞怪招人喜,光荣登顶新一代“萌主”宝座。同门师兄胡歌早已变身熟男,鲜肉“飘哥”坐正少年皇子陈静仇当然毫无压力。虽然背负着“演技差”、“有后台”等各种花边传闻,蒋劲夫也算成功杀出了一条成名的“血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