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子迟帅高昊李立造型百变被封职场达人

2014年03月14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四大才子 四大才子
李立高昊迟帅 李立高昊迟帅

  新浪娱乐讯 古装爆笑传奇喜剧《江南四大才子》正在浙江卫视[微博]热播,刘恺威[微博]、迟帅[微博]、高昊[微博]、李立四大青春型男领衔“时尚古装F4”,从男神到男神经的切换让粉丝笑到cry。除了早已深入人心的典型才子唐伯虎,迟帅、李立、高昊三大才子各显神通,纷纷以顽强的生命力咸鱼翻身,为观众打造了一个百搭励志的职场逆袭的例子。

  造型百变 搭配装酷神器

  热播剧《江南四大才子》中刘恺威、迟帅、高昊、李立造型百变,每次出场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外,与以往影视版本多以唐伯虎为主不同,《江南四大才子》从独角戏变成F4,迟帅、高昊、李立以青春阳光[微博][微博]的风格将其他三大才子重新包装后推向观众。虽“穿红戴绿”但服装、帽子、甚至雨伞都属同一色系,整体看上去十分和谐,人手一把折扇让人印象深刻,风流才子的形象呼之欲出。

  为了凸显角色个性,剧中三人精心点缀的配饰暗藏玄机。高昊的徐祯卿沉迷武学,红色犄角战衣霸气十足,迟帅的祝枝山爱慕美色、对青楼花魁流连忘返,所以戴了一顶黑底白点碎花帽,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角色比较花”。最让人忍俊不禁的则是李立的文征明,经常被老婆欺负,戴了一顶绿帽子,理所当然人送外号“京城第一绿帽王”。

  定位明确 成为职场达人

  《江南四大才子》中的四位才子各具特色,唐伯虎的文采、祝枝山的歪才、文征明的学问、徐祯卿的武学,F4组合团队战斗力十足,称霸绘画、书法、对联,甚至是文人难以涉足的武林黑道,从默默无闻的读书人逆袭成闻名江湖的才子,离不开清晰的自我定位。

  迟帅版祝枝山自知绘画功底不足,索性一心发挥他的优势,忽悠、谋划、专解棘手问题,左右逢源拓宽人际关系,成为才子团队中的核心人物。其他三才子皆为黄金单身汉,而李立版文征明家有河东妇,被管得严严实实,只好专心研究学问考功名,最终变成才子中学问最高的人。高昊版徐祯卿既不比文章[微博]、也不发展书画,而是另辟蹊径,“弃文从武”在军团中独一无二,并有明确事业规划,“赚了钱报个班,去京城学飞天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