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爱女王》王岳伦玩转荧屏真人秀

2014年03月21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闪爱》剧照 《闪爱》剧照
魏千翔扮演男版二千 魏千翔扮演男版二千
魏千翔突破以往 魏千翔突破以往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女王驾到》将于本周日(3月23日)继续上演,由王岳伦[微博]担任艺术总监的第二单元《闪爱女王》将首次直面娱乐圈爱情八卦,深入解读明星恋爱。江铠同[微博]和魏千翔[微博]饰演了一对因爱上彼此银幕形象而闪婚的明星夫妻,娱乐圈的明星爱情、闪爱隐婚等劲爆内容,将在剧中一一为观众揭晓。

  据悉,《女王驾到》之第二单元《闪爱女王》由王岳伦担任艺术总监,将为观众揭秘明星闪爱闪婚、电视真人秀等劲爆的圈内秘辛。在《闪爱女王》中,江铠同和魏千翔饰演了一对因爱上彼此银幕形象而闪婚的明星夫妻,结婚后却发现对方并非镜头上的那样完美,在离婚过程中又被电视台邀请参加“我们结婚吧”的真人秀节目,于是这对欢喜冤家只好硬着头皮,上演了一段表面假扮甜蜜,私底下相互恶斗的故事。

  此次王岳伦担任艺术总监,将自己参加真人秀节目的很多经验也注入到创作中去,但他也表示,《闪爱女王》中对于明星真人秀的解读还是会有很多虚构的内容,剧中两位主角都是戏剧创作后的形象,而他与女儿参加《爸爸去哪儿》则是完全真实的生活状态。尽管都是涉及到真人秀的形式,但《闪爱女王》还是会更加荒诞、夸张,是艺术化的表现。对此,观众们也是十分好奇,因综艺节目走红的王岳伦将如何在自己的作品中“玩转荧屏真人秀”,《闪爱女王》究竟会带来怎样惊喜。(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