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爱情》再播 郭涛梅婷谢父母恩

2014年03月21日12:32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年代怀旧温情剧《父母爱情》将于3月23日登陆天津卫视,昨日首度合作的“硬汉老爸”郭涛[微博]与“辣妈”梅婷[微博]现身录制《英俊秀》。

  剧中郭涛饰演的“大老粗”警官江德福和梅婷饰演的资本家小姐安杰身份差异巨大,但两人五十年的经历讲述了父母那一代人温暖动人的爱情故事,剧中一些语言和情境会触动观众的年代记忆,也让年轻人从新审视自己的爱情观。该剧是郭涛和梅婷的首度合作,已有一对宝贝儿女的郭涛在剧中也是五个孩子的父亲。

  该剧是她首次出演大年龄跨度的戏份,梅婷坦言“印象最深的就是老年时期,拍戏过程中感觉就像提前预知了后半生。养儿才知父母恩,为人父母之后才懂得父母亲的艰辛,才更能体会父母爱情的平凡伟大。”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