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仆二主》江疏影追男秘籍走红网络

2014年04月01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江疏影剧中倒追张嘉译 江疏影剧中倒追张嘉译
江疏影剧照 江疏影剧照
《一仆二主》 《一仆二主》

  新浪娱乐讯 由张嘉译、江疏影、闫妮等主演的电视剧《一仆二主》,自3月19日在东方、山东、陕西、深圳四大卫视晚间黄金时段开播以来,收视节节高升。《一仆二主》将女神倒追草根大叔的“差异恋”玩到极致,引发观剧热潮,令在剧中饰演女神的江疏影近来也成为热门人物,其在微博分享的“顾菁菁教你女追男”的追男秘籍,更是备受关注,引发热烈讨论。

  电视剧《一仆二主》讲述了由江疏影饰演的“职场白骨精”顾菁菁,及闫妮饰演的女总裁唐红前赴后继追求由张嘉译饰演的中年司机杨树的故事。与闫妮“生扑式”的追男方式相比,女神江疏影则选择周旋在张嘉译身边,不时放出恋爱大招,令其招架不住。剧中,在与张嘉译初次相亲见面后,为了赢得再次碰面相处的机会,江疏影在闺蜜支招下,决定抓住主动出击的时机,制造偶遇戏码,最终与杨树在其经常探望的养老院“偶遇”成功,为自己争取到进一步了解相亲对象的好机会。而对于杨树数次在约会途中匆匆逃离,心中积攒委屈与怨气的江疏影则采用“若即若离”战术,让心急来电的杨树完全扑空,最终不知所措,对女神心怀惦念。虽然在与杨树的相处过程中,江疏影顺手推舟以制造自己身处险境的境况来试探杨树是否诚实可靠,但在彼此日渐熟悉的过程中,江疏影最终将真相和盘托出,大胆直言自己所做一切就是为了赢得与杨树相处的时间,令“大叔”张嘉译也不免为此动情。在“女追男”的博弈中,女神相比霸气十足的女强人似乎略胜一筹。

  在剧中上演“女追男”教科书般恋爱攻势外,江疏影近来还在个人微博中,分享“顾菁菁”的“追男秘籍”,受到不少网友追捧,成为热门话题。有的网友认为“为了追求幸福,女生倒追男生无可非议”,而有的网友则认为“女追男”似乎过于主动,对于网友激烈的论辩,江疏影表示,“无论什么年纪,无论男女,都需要有追求幸福和爱情的勇气,这也是我们这部剧要表达的”。现实中是否也会像角色那样主动出击?江疏影则笑称自己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如果我有喜欢的人,而我也发觉对方可能也喜欢我,两个人都僵持在那,没有任何进展的情况下,我也许会选择主动,拍完这部剧我会意识到,缘分也许是从天而降的,但幸福真的是要自己努力争取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