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4》郑国霖李世民痛失爱将黄海冰

2014年04月08日11: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国霖黄海冰《隋唐英雄4》再续友谊
郑国霖《隋唐英雄4》扮明君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隋唐英雄4》剧情的日益高涨,各种阴谋、危险也逐渐浮出水面,更抓人心。在最近的剧集中,李世民(郑国霖[微博]饰演)痛失爱将薛仁贵(黄海冰[微博]饰演),让他痛苦不已。虽然剧中君臣二人故事完结,但在现实里,他们的友情故事依旧未完待续。

  《隋唐英雄4》再掀高潮 李世民痛失爱将薛仁贵

  在《隋唐英雄3》和《隋唐英雄4》里,李世民和程咬金,李世民和薛仁贵的君臣故事总是被人们所津津乐道。虽然李世民身为一朝皇帝,却没有印象中皇帝的架子。他惜才,对程咬金、薛仁贵这样的大将爱护有加,也亲力亲为,自己带兵打仗。正因为如此,程咬金、薛仁贵这样的旷世奇才也愿意用性命追随李世民。贤君加猛将的配置,让他们所向披靡,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危险关头。在最近的剧集中,戎马一生的薛仁贵,最终惨遭他人毒手惨死,这让李世民痛不欲生。对他而言,薛仁贵是自己的爱将,更是自己的挚友,是左右手一样的存在。

  郑国霖黄海冰现实友情未完待续

  虽然在电视剧中,郑国霖和黄海冰两人的故事暂且告一段落,但在现实中,他们的友谊却愈发浓厚。十年前就在《隋唐英雄传》里首次合作的两人,在那时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十年后,两人再度在《隋唐英雄4》中互飙演技。有了十年的感情积累,两人对起戏来相当得心应手,两人也期待今后能够更多的合作。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