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琼瑶恐封笔 于正方等待其二度声明

2014年04月21日14:4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昨日,国内某网站转载台湾媒体报道,称琼瑶不满于正新戏《宫锁连城》抄袭她的旧作《梅花烙》,怒发公开信给广电总局,迄今已有超过3000万粉丝力挺,不过湖南卫视仍无意将《宫锁连城》停播,琼瑶心灰意冷,恐将封笔退休。

  该报道表示,昨日是琼瑶76岁生日,但却因于正,让她对时下的影视圈彻底失望,萌生隐退的念头。

  琼瑶的先生平鑫涛18日证实琼瑶已停笔。平鑫涛说,这对向来爱创作也乐于创新的琼瑶来说,作品就像是被小偷剽窃、践踏,“心如刀绞。”他透露,琼瑶可能会针对此事再发表声明。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负责于正剧集宣传的姜先生,他表示:“我们在网上看到了琼瑶女士可能会再发声明的消息,在这之前,于正老师不会接受任何采访。因为我们不想再因为此事对琼瑶阿姨产生任何刺激。等琼瑶二度发声明以后,我们再作出回应。”

  本报记者徐扬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