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明星穷游没肉吃挤床睡

2014年04月23日14:3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花儿与少年

  明星旅游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将在本周五亮相。前日节目组在长沙举行开播发布沙龙,除许晴之外,节目嘉宾郑佩佩、张凯丽、刘涛、李菲儿、张翰和华晨宇一起出席了沙龙。在谈到这次“免费旅游”的经历时,他们统一的反应就是“太穷了”。

  见惯了大场面的明星,出门旅游也一定是大阵仗,就像刘涛形容的:“我们平时和家人出去玩,每人肯定都是七八个大箱子。”就连这次的穷游,刘涛都带了两个大箱子,衣服、零食、药品甚至八副太阳眼镜,俨然一副享受旅行的样子。但理想是丰满的,现实却是骨感的,旅行开始之后,大家才真正体会到什么叫穷游。李菲儿说:“来之前想的很好,一次免费的欧洲游,为什么不来呢?但来了才发现,这完全不叫旅行。我是无肉不欢的人,但你能想象到我这17天就几乎没吃到肉吗?仅有的几块都被华晨宇吃掉了,都要崩溃了。”

  这还不算,在节目组播放的片花中,7位明星到达欧洲的第一晚,就遇到了一个大问题:睡觉。7个人被分成了两间房,一间房是一张双人床和一张单人床并排摆放“三人间”,另一间是一张双人床和两张单人床并排摆放的“四人间”,甚至连转身的地方都没有,于是只能两人挤在一张床上。

  本报特派长沙记者朱秦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