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缺席发布会 否认耍大牌自称生活白痴

2014年04月25日10: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许晴
许晴

  近日,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发布会上,多位参与节目的明星依次露面,唯独许晴缺席,加上之前“许晴中途暂停节目录制”的消息,让许晴跟节目组不和、“耍大牌”传闻一度流传。昨日,许晴主动现身接受记者微信群访,她解释称,自己提前回国和未曾参与节目宣传,不过是因为跟新戏签了合约,与所谓“耍大牌”无关。许晴感慨称,在《花儿与少年》的旅程中,自己“生活白痴”的缺点暴露无遗。

  文/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自爆没有钱的概念

  “咖啡要多少钱?我不知道”

  别看许晴银幕上都是古典精致的中国女性形象,其实现实中的她有点任性甚至带点小公主式顽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许晴感慨,自己因为《花儿与少年》是跟旅游相关的节目所以参与,但事实证明,“我的想法过于简单和直接,过程中受尽从未有过的考验”。至于出状况的原因,许晴坦白:“因为我是个生活白痴,给大家带来很多麻烦,我心里特别内疚。”

  首先,她没有钱的概念。“平时都不上街,也不买东西,所以根本不知道现在的物价。在旅途中,我也没去过超市买东西,他们去买的时候我都躲在房间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翰曾表示,整个旅程里属晴姐的支出最为庞大:“晴姐每次都要喝咖啡,每次她点一杯咖啡也要帮华晨宇点一杯,这个支出还是会心痛。”对此,许晴解释说:“我之前不知道咖啡多少钱,没有咖啡会觉得贵的概念,所以要了两杯咖啡。”

  其次,她跟陌生人交流有障碍。许晴透露,自己存在“交流障碍”,“跟陌生人以及不同气场的人交流,我都做不到。现在结束了旅程,我发现这一课还是没有补上。”

  第三,她是个电脑盲。“我对电脑一窍不通,现在开始用智能手机,也是因为喜欢用微信跟大家交流。其实我想我对这些东西不了解的最重要原因是懒惰,没有兴趣。”

  自责旅行途中“让大家担心了”

  “我在自己的童话世界里生活”

  说到“生活白痴”的原因,许晴表示,大概是由于自己从小受宠,“小时候受到家人的宠爱,长大后受老师宠爱,在剧组拍戏的时候也有大家的宠爱。所以我每次拍完戏就走开,离开这个圈子,和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情,其他都顾不上。正因如此,我的心态永远长不大,一直在自己的童话世界里生活。”

  但是,许晴也很自责,“让家人特别担心”。“这次旅程给我上了一课,我的能力太差了,包括自控能力、面对不同事件的处理能力等。另外,遇到事情,我的反应太过真实,不加掩饰,这都是很不成熟的表现。此外,家人对我也特别担心,因为他们知道我生活中是小女生、小姑娘的节奏,不知我会出什么状况。而且,在国外的旅行是被节目组没收手机的,大家都没办法联系。”

  虽说状况多多,但许晴也很骄傲自己的生活能力有了提高,“以前出门,都有团队的人帮我提行李,可是这次从国外回来,我都自己搬行李,把大家都惊呆了!”

  近日,关于许晴“耍大牌”传闻满天飞,她坦然解释说,在节目录制中提前回国,原因只不过是要赶回来拍新戏《来势凶猛》,“跟新戏早就签约了,节目组同意我回来拍戏。”

  不排除姐弟恋

  感情总会来的

  有传闻称许晴不满张翰这个导游,两人传出不和。许晴透露,所谓“不和”是旅途刚开始时自己最真实的反应,“本周五晚播出的第一集节目里,我说张翰不称职,那是因为我觉得他总是在不该省钱的时候省钱。比如说,他不肯租车,让我们坐大巴;我们7个人,他只租一个游览解说器……我开始对他不满意,后来懂得了他的不容易。我们成了好朋友。”

  跟几位同游的明星从不熟悉到熟悉,许晴说自己最爱跟凯丽、李菲儿、张翰和华晨宇撒娇,“他们都爱我,所以就有撒娇的土壤”。虽然是朋友,许晴爆料时也毫不犹豫,“张翰会说梦话,菲儿爱打呼噜,花花睡得不安稳,一直滚来滚去”。

  旅途中跟张翰、华晨宇两位弟弟相处融洽,许晴说自己生活中也不排斥“姐弟恋”,“我喜欢的男生类型,一定是要干净的、眼神是有神韵的。但现在我还在期待中,我想感情会来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