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寄语《花儿》妙语连珠变身哲理姐

2014年04月24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花儿与少年》许晴与众人
许晴妙语连珠变身哲理姐

  新浪娱乐讯  明星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将于4月25日在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节目组聚集了郑佩佩、张凯丽、许晴、刘涛、李菲儿、张翰和华晨宇这七位知名艺人,一起远赴意大利和西班牙进行自助穷游,一路上各种趣事糗事不断,上演了一段妙趣横生的异国流浪记。其中许晴的加盟令人既意外又期待,但由于新戏开工忙于拍摄,许晴未能出席《花儿与少年》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为此许晴特地通过一段VCR与大家隔空问候,而在视频中许晴因频出金句被网友赞为哲理姐。

  前不久《花儿与少年》举行媒体发布会,因忙于新戏拍摄,节目的主角之一许晴遗憾未能出席此次发布会,不过许晴特别通过一段温情的祝福视频与大家问候,也表达了自己在旅途中的感受:“遗憾的是时间太短,我们看到彼此的闪光点却来不及磨合和适应彼此的棱角”、“很希望以后有机会有长一点的旅行,大家更有热度和暖度”、“我们熟悉着熟悉,熟悉着陌生,陌生着熟悉,陌生着陌生”…许晴坦率真挚的展现着自己的个性,也透露出与每位嘉宾之间渐生的情愫,想必是这次参与节目也使得许晴成长不少。

  在网上曝光了许晴的这段VCR之后有不少网友大赞许晴妙语连珠频出金句,更有人赞其“女神出口,哲理在手”,而许晴在视频中可爱的表现,也被网友评为“端庄有气质又有点调皮,晴姐除了甜,原来还很萌!”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