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儿女》热播 李小冉女儿身汉子心

2014年04月25日15: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河儿女》剧照 《大河儿女》剧照
李小冉剧照 李小冉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大河儿女》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观众力赞剧集制作精良、演员演技精湛,其中蕴含的民族情怀更是令人热血沸腾。李小冉[微博]扮演的“瓷二代”叶飞霞生逢乱世,虽然是弱质女子,却同样在民族大义面前展现出自己的慷慨情怀,侠肝义胆令人敬佩。

  《大河儿女》的时间跨度从上世纪20年代到新中国成立初期,黄河边风铃寨的钧瓷艺人为了捍卫风铃寨七十二窑,保住钧瓷手艺的根脉传承,与各方势力周旋,过程不仅有血有泪,甚至还有人付出了生命的代价,酿成了一曲慷慨激昂的民族悲歌。由李小冉扮演的“瓷二代”叶飞霞虽然是弱质女子,但也被卷入这道时代洪流中,以自己的侠肝义胆成就了传奇人生。

  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叶飞霞的丈夫邓明轩被人暗害,她强忍悲痛不向恶势力低头,坚持要斗下去。为了解救被日本人关押叶鼎三和贺焰生,叶飞霞倾尽全力四处奔走。黄河边水灾泛滥难民无数,她又搭起粥棚赈灾,在乱世中活出了中原儿女的精气神。

  戏外李小冉的性格也是活泼大胆,虽是女儿身,却有颗大胆的女汉子心。据悉,在拍摄《大河儿女》时,剧组的道具从当地花鸟鱼虫市场买来一只小蜥蜴,是印小天[微博]扮演的贺青坐牢时的“好朋友”。李小冉一看到就爱不释手。不仅把小蜥蜴放在头顶上拍照,还想把小家伙带回北京的家里,喜欢与动物亲近果然是与生俱来的天性。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