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扒遭于正背后捅刀子的各路艺人

2014年04月24日09:57   娱乐专栏  作者:扒爷   我有话说

  今天进入于正系列第二部分,梳理一下这些年于正弄出的各种幺蛾子,这些幺蛾子说到底其实也没什么技术含量,跟骂街的没文化素质低下的家庭妇女没有区别,有意思的不是被于正捅进去的刀子,而是于正骑马难下的嘴脸。

  第一刀:于妈爆料某大牌女星看人下菜碟

  在2011年《宫锁珠帘》拍摄期间一家很小的媒体采访于正,于正把自己当成袁姗姗的官方发言人,把袁姗姗美貌吹碰到与李嘉欣齐名的程度,袁姗姗的精液(抱歉输入错了:敬业)完全可以和劳模刘德华媲美,就在这时,于麻麻放出了一个猛料,于麻麻说有个超级大牌的女星想演舒畅那个角色,唯一的条件就是必须要杨幂做女一号没有杨幂就不演。至于这个女星到底是谁至今没有被扒出来,而纵观电视剧乃至电影界,大牌除了四旦双冰也就是孙俪、蒋雯丽、海清能屈尊演于妈女二的大牌如果真有其人的话,这个大牌程度也要大打折扣吧。

  第二刀:讽刺佟丽娅场面难收责任推卸给娱记

  这是于妈“捅刀”史上最精彩的一出,当时有记者问杨幂冯绍峰在《宫2》的戏份,于妈说了一大通之后,紧接着连扔出了佟丽娅耍大牌这个重磅猛料,大致意思是说,佟丽娅的经纪人已经答应出演《宫2》,可是电视剧要开机了,经纪人却通知于正我们不来了,一秒钟时间都没有。于正算是痛快了自己那张嘴,佟丽娅的粉丝不乐意了,最后佟丽娅出来澄清,说当时已经把于正的戏推掉了,没有答应过于正。面对佟丽娅的回应于正则解释说,他原话不是那样形容佟丽娅的,这一切都是记者故意给于正挖坑,善类无邪的于正是被娱记代沟里去了。而事实情况真是如此吗,娱记真的给于妈妈挖了一个天坑?大家看当时的视频,明明是于妈妈顺嘴突突突出来的还栽赃娱记。

  于妈“黑”佟丽娅的事情不止这一件,《笑傲江湖》播出事情记者问于妈妈怎么解释袁姗姗大美女的香肠嘴,于妈妈的解释是说因为化妆师风格导致的,这种风格画李小璐就很漂亮,画佟丽娅和袁姗姗就很难看。原本跟佟丽娅毫无关系的话题就这样被躺枪了。

  相比于妈的捅刀子佟丽娅倒是很大气,一面客串了《王的女人》一面又给她的《宫锁沉香》做宣传。这件事完全可以给编剧李亚玲一记耳光,于正再烂再渣,是他把你带出来的,娱乐圈里混出名堂不容易,就算你的恩人在人渣他也总是你的恩人,你可以恨他入骨,但在他落难时你再踩上一脚,扒爷对她的人品也只能呵呵了。

  第三刀:微博大骂林心如陆毅带头反于正

  2011年末于正在微博上暗讽林心如的《倾世皇妃》山寨自己的《美人心计》,一直以为林心如是软柿子的于妈妈万万没想到,林心如发飙了,事后记者再次去采访于正,于正立刻改口说,他微博里骂的那个人不是林心如是别人,还说他给林心如发短信交流,于正妈妈还是林心如的粉丝,还有妈妈和林心如的合照巴拉巴拉各种圆场。

  这件事情中发生了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当时林心如在微博里叫板于正,第一个替身而出提林心如打气的就是陆毅。当时陆毅做梦都想不到二年后自己主演了于妈妈的三部戏。

  第四刀:微博讽刺女星耍大牌

  去年于妈妈在微博里(不要问我为什么于妈妈那么爱在微博里爆料这个我真不知道)炮轰某个女明星耍大牌,甚至宠物狗都要有专属服务,没过多久被挖出来这个女星就是主演于妈妈工作室《像火花像蝴蝶》的女主角江一燕。

  而江一燕是个什么人,大家也清楚到不能再清楚啦,扒爷微信里几乎要扒她扒烂了。大家参考王珞丹暗示江一燕抢角色那篇文章就能理解,想来没有交集的于妈妈江一燕为什么会在一起合作,说穿了就是江一燕想趁着于妈妈这趟顺风车红一下呗。可是,但是,可但是在2011年江一燕曾在采访时非常自信的说:要想红,老娘早就去拍穿越剧了。而这里面所谓“穿越剧”无非指代于妈妈啦,而现在江一燕出现在于妈妈的电视剧里,是不是可以理解江一燕想红想疯了?娱乐圈里这种把淡泊名利挂在嘴边,背对镜头就去捞金的人数不胜数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于正 佟丽娅 林心如 江一燕 杨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