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恪生加盟《花样爷爷》 宋茜当挑夫天使

2014年04月30日07:2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雷恪生(上)与牛犇(下)加盟《花样爷爷》。
宋茜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继秦汉、曾江之后,昨日东方卫视的《花样爷爷》公布最后两位人选,分别是78岁的国家一级演员雷恪生和79岁的“影坛常青树”牛犇。

  虽然“挑夫”人选目前仍未定,但昨日节目组公布宋茜将出任中国版《花样爷爷》的新角色——挑夫的天使,她将带来韩国原版中爷爷们的经验和告诫,助力“挑夫”完成花样之旅。

  相比秦汉和曾江,雷恪生与牛犇可能对不少观众来说比较陌生。谁是雷恪生?就是2007年春晚的小品《考验》中,被黄宏弹了四个脑瓜镚儿的“老谭”;他还是电影《秋菊打官司》里的顽固村长王善堂;《大宅门》里见利忘义、小人得志的王喜光;还是《乔家大院》中的“天下第一抠”的晋商陆大可。

  而牛犇则在日前刚刚播毕的电视剧《一仆二主》里出演养老院的秋大爷,牛犇最知名的角色是在影片《牧马人》中生动地扮演牧民郭扁子。

  虽然“花样爷爷”就位了,但“挑夫”一角,至今节目组还是秘而不宣。不过,中国版《花样爷爷》新加入了“挑夫的天使”这一嘉宾角色。节目组同时公布,韩国女子组合F(x)成员宋茜出任这一角色,带来韩国原版《花样爷爷》中“挑夫”李瑞镇和“老大爷爷”李顺载的经验和告诫,协助“挑夫”一同照顾爷爷们完成此次异国旅行。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