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疑发声自我安慰疗情伤:记住要笑

2014年05月02日2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萧亚轩晒新造型 萧亚轩晒新造型
于社交网络上传歌词 于社交网络上传歌词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盛传同柯震东[微博]分手的台湾歌手萧亚轩[微博],于社交网络上传歌词,留言勉励自己:“Remember to smile。(记住要笑。)”她更特别将两句歌词“穿越几十亿人口相逢的几率”及“失去通讯前记得”下画下横线,似是要特别强调。

  深夜未眠的她,凌晨二时许又上载造型照说:“I like how the fire burns。(我爱这火花燃烧。)”一小时后,萧亚轩又上载单眼微笑照,疑似对自己留言:“Don't worry babe!! Tomorrow will be a great day okie?(不要担心吧宝贝!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好吗?)”看来受情伤的她,心情正在恢复中。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