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自曝喜欢苏志燮:新剧不需要炒作

2014年05月08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雪出席新剧首播发布会
韩雪和原著作品鬼马星

  新浪娱乐讯 由韩雪[微博]工作室、北京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湖南志同道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三方联合出品,韩雪、王琳[微博]、叶童、刘恩佑、陈翔[微博]、马天宇[微博]、徐百卉[微博]、毛晓彤[微博]、王诗槐联袂主演的三十一集电视剧《淑女之家》昨日在沪举行了首播发布会。发布会上除了韩雪、原著作者鬼马星以外,其余演员由于档期问题都未能出席,虽然整个场子星光黯淡,但韩雪现场与观众玩起游戏,热情互动,以自己独有的亲和力让现场一片闹腾,欢乐无穷。

  采访中,当“明星一有新戏立马出新闻”的话题一问韩雪时,韩雪自信的表示只有明星需要炒作,自己是演员,没有炒作团队,而且自己的这部戏不需要用炒作来吸引眼球,我也不希望那些炒作掩盖了戏本身,我觉得我拍的是好戏,我不需要这些来营造一个关注度,它本身就是一个可以聚焦你眼球的东西。

  对于现下韩流当道,韩雪被问道:“以后会不会考虑选用韩国演员时。”她非常理性的表示:“虽然我也看韩剧,不过我觉得跟风是不好的,还是要看适不适合。我更多的和会找自己喜欢的男演员来合作。”这句话立马引起媒体兴趣,齐齐问道:“谁是最喜欢的男演员?”韩雪则是害羞回应:“苏志燮[微博]是我喜欢的那一款。”

  《淑女之家》是韩雪首当制片人之作,可谓极其重视。做为制片人,韩雪要考虑的东西非常多,选演员方面更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惊喜,而昨晚首播之日,网友好评不断,韩雪也连更数条微博感谢网友的大力支持。(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